【時尚】小S不藏私5大LOOK,融合了舒適與休閒的穿搭輕巧,原來是為了心愛的她們…

凡出席必是性感火辣或時尚風滿滿的小S,認為舒適與時尚並不衝突,且為了帶著小孩們出去「放電」,小S也抓出休閒款服飾穿著LOOK,不僅滿足小孩外出玩耍的輕鬆需自在,就算被突擊街拍也不怕~~

 

百變簡約穿搭小心機大公開

凡出席站台必為拍照焦點的小S,她的性感合身穿著一直被媒體稱為「有誠意」(可以指很多美照回公司交差)。但在華服之外,她的日常穿著也是走時尚路線嗎?

小S表示因為身兼歌手、主持人、演員,最近又在實境秀擔任花店店長,同時還是三個小孩的母親。透過舒適簡單的穿著,讓她在繁忙的工作狀態中更加輕鬆, 游刃有餘地在多棲身分間轉換。她私下最愛簡約、舒適的實用單品,還比喻穿搭就跟食物一樣,越簡單的設計,其實越能顯現穿衣者的好品味。

 

絕不失禮萬年不敗穿搭5大LOOK

時尚Icon的小S長年觀察台灣人的穿衣習慣,認為台灣人常常將舒適與時尚做為二擇一的選項,她認為只要設計中藏著細節,加上精緻的剪裁跟質感, 兩者兼具絕對不是問題。像是一件吸濕速乾的DRY-EX圓領T恤絕對是必備單品,外出一整天也能讓「濕到不行」的腋下保持乾爽,享受強大機能帶來的舒適感。

小S分享她的萬年不敗的五大LOOK,並表示不用擔心休閒服飾簡約不顯眼,能在日常從簡約中穿出個人特色才是強者。

 

LOOK 1 舒適迷人:附腰帶棉麻寬褲 X 女裝垂墜風圓領T恤
LOOK 2 自信優雅:女裝EZY九分長褲X亞麻混紡上衣
LOOK 3 灑脫率真:特級彈性牛仔褲(刷破款) X 女裝U休閒圓領T恤
LOOK 4 休閒愉悅: Baker短褲X女裝嫘縈印花上衣

 

LOOK 5 隨性自在:特級彈性緊身褲X女裝U休閒圓領T恤

 

延伸閱讀 【時尚】換季氣候冷熱不定,想穿出時尚感+保暖度就是它們了….

 

圖片來源/UNIQ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