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2020春夏服飾,結合優雅與休閒打開穿造型的新大門

歐式時尚以優雅為本,並延伸出各色不同風情的穿著。2020年春夏採用各色布料,搭配繽紛色彩與印花圖案,加入典雅混以休閒風,其中還能看到80年代的特色,在經歷上個世代的實驗後,讓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時尚穿著。

 

TORY BURCH 2020 春夏系列

2020春夏系列設計靈感來自黛安娜王妃,匯集了英國花園花卉、限量以及設計師對於80年代的想法。襯衫剪裁寬鬆圓弧的澎袖,合身腰線,oversized塔夫塔綢蝴蝶結領飾-點綴八十年代的輕鬆繁榮。寬鬆的褲型-哈倫褲和寬管褲,展現都會冷冽的個性。優雅的層次和剪裁講究的款式-襯衫、風衣和開襟毛衣外衫。

精緻的粉彩—瓜類、薰衣草和檸檬 – 混合奶油色、白色、卡其色、海軍藍和黑色。溫暖的大地色和鮮紅色、亮黃色和電光藍洋溢活力氣息。印花和圖騰方面,英國花園風格的花卉,一簇簇盛開的小花和典雅花束綻放在服裝和領巾上;條紋和格紋彰顯經典,動態的模糊花朵印花則是增添低調的復古氣質。

清爽光滑的塔夫塔綢、格紋編織透紗、以及彩虹色絲綢立體提花面料,運用面料的質地和光澤將服裝剪裁映襯得更加典雅。將華美的刺繡縫製在精細的方型蟬翼紗上,再拼接縫製創造出獨特的新織物,ㄧ塊塊刺繡圖騰方形手絹相互縫製拼貼,將春夏系列點綴得更加活潑迷人。

Tory Burch 春夏配件首推清爽的天空藍系列商品,像湛藍的天空般溫暖人心,不論是縫線格紋的「Fleming風靡」肩背包、率性實用。

 

MAX&Co. 2020春夏系列

以精緻俐落的剪裁貫穿整體,超凡的精湛工與創新元素相互協調,不僅兼顧職場女性的各類需求,也為日常穿搭創造出無盡可能。

春夏延續秋冬靈感來源,持續探索大自然的萬物,以「海洋」做為設計主軸,靈感來源主要分為三大類:「海浪水紋」、「水中生物」、以及「潛水運動」。

綜觀三大主軸新品,配色大膽且出人意料、細節精緻並充滿趣味,無論是優雅飄逸的裙裝、俐落舒適的褲裝,抑或是柔軟寬鬆的上衣及外套,皆通過超凡的精湛工與創新元素,賦予女性魅力的絕佳詮釋。最後再妝點上洋溢個人風格的配件,讓妳無時無刻以最亮眼的樣貌宣告獨到的時尚品味。

   

 

PENNYBLACK 2020 春夏新作

以閒適無憂的基調,演繹漫長冬季後愜意的戶外生活。揚帆駛向海天交界,感受微風輕拂與暖陽照映;或縱享每個歡愉時刻,靜觀落日彩霞浸染、星光點亮夜空。隨即赤足行走於沙灘,將這份輕鬆愜意帶回都市生活。

兼具運動造型和功能,為品牌的經典剪裁注入全新活力。從鮮豔醒目的彩條針織單品到亮色系風衣外套,高科技纖維面料的運用隨處可見。細條紋設計從棒球球面汲取靈感,波點圖案則以放大形式予以呈現。最後以亮麗鳶尾黃、甜菜根紫、藍綠唐納雀色與充滿炎夏熱情的仙人掌圖騰吸引眾人目光。

 

西裝套裝品類豐富,既有重新演繹的經典款式,也有春夏柔暖舒適配色的全新單品。如都會風貌的黑灰正式款或充滿學院感的滾邊配色設計。連身褲選用府綢或亞麻面料,白日裡盡顯清新格調,夜晚則散發優雅風韻。現代風格的修身牛仔褲、高腰鉛筆裙以及短裙均選用經典牛仔布為製作面料,類似的面料還用於雙排扣夾克和襯衫洋裝。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天暖乍寒,2020早春系列服飾讓冬末春初時尚又舒適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