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換季氣候冷熱不定,想穿出時尚感+保暖度就是它們了….

台灣每到換季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穿搭,從舖棉外套到針織毛衣,也有夏季短袖和長袖帽T,叫人不知該說什麼好!現實是都已經入春了,除非有場霸王寒流到來,只要準備好這二款類型的服裝就絕對OK啦!

 

【上衣類推薦】

Line & Dot
天氣微涼時就很適合,簡約和柔美是Line & Dot服裝哲學之一,打造出了獨出心裁的新潮外觀,融合歐式設計項目和低調流行個性,其特性也同樣運用進了毛衣設計中,,廓形柔軟,寬鬆的半高領恰到好處,是實穿、溫柔的基礎內搭!

 

Equipment
精緻的法式簡約,優雅的剪裁以及歷久不衰的經典風格廣受讚譽,融合無可挑剔的法式考究和休閒別致風格,繫扣女式襯衫、開司米羊絨毛衣和真絲連衣裙散發低調性感風情,採用精緻布料和出人意料的細節以及時尚中性版型設計。像是Equipment的Sloane圓領羊絨衫,深灰色又透露出質感,不論是單穿或是外面疊加外套,都非常百搭好看。

 

【外套類推薦】

Canada Goose
超模何穗一到冬天她的必備裝備就是Canada Goose,就算時裝週也穿著它穿梭大街小巷。好看實用的羽絨衣不止一款,還有各種顏色和長短,像在換季時短夾克或背心式外套,內搭T恤或對薄針織上衣就是不錯的選擇。

 

Mackage
1999年由Elisa Dahan和Eran Elfassy共同創立,自此Mackage就成為了美麗精緻保暖冬衣和防風雪大衣的代名詞。Mackage的大衣深受英國王妃梅根的青睞,在出席各種活動時都有穿其外套,長版款的設計讓身型顯得更修長有致。

 

延伸閱讀 【時尚】除了服裝,開工後招財迎喜氣的穿搭還有它..…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