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追求多姿多彩的世界,現在就讓宅男變型男吧!

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那就將自己好好裝扮,來場精彩的冒險之旅。不管是城市探索,亦或是走入山林,背上探險行裝留下眼前美好的景像。

 

Rado瑞士雷達表
霸氣男神王柏傑最愛 Captain Cook 300M 「庫」式型格

讓型格男星王柏傑最自在配戴、捨不得脫下的魅力新作,揭開專屬於他的貼身時刻,Rado瑞士雷達表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最新形象影片釋出,型格男星王柏傑穿著深灰正裝以都會型男之姿現身,以自在的肢體動作、炙熱眼神透過鏡頭傳達出強烈的視覺影像風格,透過光影簡約而純粹地展現時間的跳動性,淋漓盡致傳達Captain Cook 300M的「庫」式型格,完美的錶款細節在光線下展現更細膩的層次,不僅讓Captain Cook更貼近生活中的每個時刻與穿搭,也完整體現瑞士雷達表全新品牌風格定調「Feel It!盡情感受」。

全新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保有原版標誌性特色:內傾式旋轉錶圈、箭頭型與劍型指針、盒型錶鏡,其紅色日期顯示以及覆有Super LumiNova螢光塗層的刻度讓整體錶面展現高度辨識性。在經典復刻錶型下,由瑞士製造的C07自動上鍊機芯提供高效能動力,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備,防水性能全面進化至300米。錶款搭載現代運動風格的三節式鍊帶,以拋光與緞面交錯搭配,創造豪華運動錶的迷人細節,其快拆系統錶帶打造多樣風格選擇,並能快速簡易做更換,無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輕鬆地將三節式鍊帶更換為古典優雅的七排式金屬鍊帶、復古皮革錶帶、質感細膩的壓紋真皮錶帶或獨特大膽的Nato織帶等十一款豐富選色與材質的快拆錶帶,創造專屬於自我的「庫」型魅力。

 

H&M推出Athleisure男裝系列
打造集功能性、運動風及街頭潮流於一身的陽光造型

男裝系列主打單品如黑色前置口袋外套搭配工裝褲,輕便黑色羽絨背心、軍綠色鑲邊連帽 運動套裝及帶有袋鼠口袋連帽外套。系列服裝輪廓線條鮮明,前口袋、口袋及網質內襯等細節,與輕巧、防水及防風高科技材質相輔,配襯腰包及運動鞋等配飾,完美展現功能性,打造都市型男 充滿陽光氣息的街頭風格。

 

Canon 全片幅機皇
EOS-1D X Mark III隆重登場

新一代旗艦級單眼相機 EOS-1D X Mark III,新機性能全方位大升級,搭載 Canon 全新開發的高性能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以及新一代低噪點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具備全新影像系統,影像比上一代更加細緻銳利;超高速連拍配合最先進的自動對焦,可更快更準確捕捉主體;加上電影等級之強大錄影功能,展現極致影像工藝。

 

此台新機搭載 Canon 最新開發的高性能數位影像處理器 DIGIC X,以及低噪點約 2010 萬有效像素全片幅影像感測器。擁有更高速度的 EOS-1D X Mark III 在使用光學觀景器拍攝時,最高可實現約每秒16張高速連拍;而在 LiveView 即時取景模式下,其連拍速度更達到最高約每秒 20 張,可選擇機械快門,或者選擇無快門聲的靜音電子快門高速拍攝。

在對焦方面,採用新開發的高解析自動對焦感測器,達到驚人的最多 191 個自動對焦點,其中十字型對焦點更是高達最多 155 個。而在使用雙像素 CMOS AF 時,對焦區域覆蓋影像感測器約 90%×100%(水平×垂直)的面積,實現更大的對焦範圍。此外,新開發的 “約40萬像素RGB+紅外線 測光感測器” 搭配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新演算法AI SERVO AF IV,帶來更精確、更清晰、更穩定的追蹤效果。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2020集動漫、科幻色彩一身。少女心爆棚的女孩穿搭正流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