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變型金剛VS 最夯歌手蔡依林,時尚聯名最想把誰穿上身?!

「聯名款」潮流走入美妝、時尚、生活中,它們的多變性令人心癢。有些時候發現自己喜愛的公仔或人物也加入設計大軍中,對品牌來說是異業結合拓展市場客群;對消費大眾而言,他們喜愛的周邊又增加一件收藏。

 

PONY X JOLIN合作款球鞋

2019年天后蔡依林Jolin大膽挑戰球鞋設計師的全新角色,首次化身設計師 改造PONY傳奇球鞋。

Jolin挑選誕生於1988年最具創新科技【M100復古籃球鞋】系列,此次【PONY x JOLIN 合作款球鞋,結合美式街頭塗鴉、嘻哈華麗金鏈、科技感的透明大底與細緻皮革面料等,更將愛犬「屋虎」加入與鞋墊轉印圖騰上,為厚實前衛的增添不少趣味與俏皮。

鞋款上的嘻哈華麗金鏈與屋虎絨毛吊飾皆可獨立拆卸,纏繞在手腕當閃亮手鍊,亦或可懸掛在背包上,穿搭更多變化。

 

G-SHOCK與變形金剛 雙方35周年慶限量聯名套組
台灣01/12(六)上市

適逢CASIO與變型金剛都屆滿35周年,共同推出DW-6900TF聯名套組:「變型金剛聯名G-SHOCK共鳴體」 (Master Optimus Prime Resonant Mode),包含受歡迎的DW-6900錶款與變形金剛模型「MASTER OPTIMUS PRIME」,模型更可變身為手錶底座,貫徹變型金剛的主題。

機器人模型以柯博文的配色與外型為基礎,分別有:「至尊柯博文模式」的站立機器人,G-SHOCK錶款可收藏於機器人模型胸口;「底座博派基地模式」作為展示G-SHOCK聯名錶款。「MASTER OPTIMUS PRIME」,而DW-6900TF也融入了紅色和藍色的相同配色,錶面上EL背光燈為正義博派陣營的標誌,並搭配特殊包裝,增添收藏價值。

 

CHOCOOLATE x蛋黃哥聯乘系列
1/11登場

聯乘系列以深藍色、粉紅色、白色及灰色為主色調,並以蛋黃哥標誌性的黃色作點綴,推出TEE、衛衣、連身裙及配件等單品。

蛋黃哥也將會現身於多款以食物為主題的圖案印花中,包括:杯子蛋糕及塗滿巧克力醬的麵包,擺出最討人喜愛的慵懶表情。亦會藏身於平日常見的榛果醬及奇異果包裝貼紙中。此系列也推出蛋黃哥榛果醬造型的圓桶斜揹包、零錢包及毛毯等配件,以及可愛度爆表的蛋黃哥造型檯燈,這個春天來變有趣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