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散發香味的包包,充滿亞洲春節風情男裝,國際名品打造驚豔限量版時尚控必收

頂級時尚名牌經典款服飾固然歷久不衰,但限量版或特別設計的品有時更令人瘋狂喜愛,像是針對農曆新年的喜氣感,或是散發香味的包包,展現與眾不同的奢華優雅。

 

BOSS 農曆新年男裝系列

為慶祝春節的來臨,BOSS全新農曆新年男裝系列以倫敦唐人街絢麗的傳統春節佈置為靈感,在黑色的基調上加入大紅燈籠的亮紅及金色,包括長版大衣、西裝、針織衫、T恤及棒球外套等單品,演繹現代男士自信睿智的氣質,同時沾上寓意吉祥喜慶的元素。

系列不乏休閒設計,修身的黑色棒球外套選用PrimaLoft面料,更輕便保暖,側邊以暗紅營造拼色效果。襯裡特別注入象徵新年的鮮艷紅色,外套並以金色拉鍊點綴,配襯深綠色尼龍後背包與側腰袋,在舉手投足間洋溢新年的活力。

長袖T恤以啞金及紅線交織出刺繡花紋圖案,另一款針織衛衣在束腰及袖口位置綴上金色飾邊,突顯節日氣氛。正裝方面,品牌標誌性的俐落剪裁西裝及長版大衣同樣用上紅色襯裡,打造華麗高貴的新春時尚。

 

 

香味的靈魂 散發尊榮氣息
FENDI 攜手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推出
「FENDIFRENESIA Baguette 包款」

來自羅馬的頂級精品品牌 FENDI,與來自巴黎的知名香水品牌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在邁阿密激發出燦爛的交流火花,於世人眼前呈現一種願望和想法,並且加以落實。

FENDI 與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首度將觸覺、嗅覺及視覺融入一個獨特的立體環境。Francis Kurkdjian 為 FENDI 創作出 FENDIFRENESIA 這款在性別之間遊走的香水,它所散發出的皮革和麝香味,反映出 Selleria 皮革的尊貴感和流動性。FENDIFRENESIA 讓人聞到 Selleria 皮革的香味,正是圍繞在這種高貴、激勵人心又自然的材料進行藝術對話的結果,藉由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獨特的專利技術,散發出 Selleria 皮革的香味。

感覺並以視覺化的方式去呈現一款香味,是一種令人回味又獨特短暫的體驗。將幾滴香水滴在彩色相紙上,接著在陽光下曬乾,最後浸在顯影液中,便能呈現出嗅覺印記。

運用 Selleria 香味皮革製作出無與倫比的 FENDIFRENESIA 香味 Baguette 限量版男女包款,包身採用 FENDI 著名的黃色,讓人一望便能得知這款包的靈魂,將僅在 FENDI Miami Design District 精品店中販售。另有一款帶有香味的迷你尺寸 FENDIFRENESIA Nano Baguette,包身採用稱為「FENDIFRENESIA Soul by Christelle Boulé」的 FENDI 黃色,同樣在 FENDI Miami 精品店及美歐兩地的 FENDI 官網商店中販售。

FENDIFRENESIA 香味 Baguette 及 Nano Baguette 包款另附有一瓶5毫升的 FENDIFRENESIA 香水,可以噴在肌膚上,也可以噴在藏在 FENDI 包裡的卡片上,讓香味慢慢散出,讓人時時刻刻聞到它的美好香味。

 

延伸閱讀 【時尚】節慶紅不讓,用最炫的鞋款來震撼小伙伴吧!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