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FANCL X 凱鈞,中台灣陽光UV依然活躍,全方位亮白抗老繼續進行

8月在亞熱帶依然炎熱,中台灣的紫外線有時與南台灣不相上下,FANCL講座移師台中,即是提醒我們,不管何時何地,只要在陽光照射之地,肌膚都會受到紫外線侵襲,呵護肌膚亮白保養不能斷。

 

夏天除了會曬紅曬黑,更讓人頭痛的就是產生曬斑,凡陽光遍照的地方,只要曬曝過久,肌膚是很難逃過一刧。因此FANCL活膚祛黑美白保養學堂從高雄移師中台灣,讓台中的消費者藉由此次講座,了解保濕、亮白、防曬的護膚觀念。

 

加入櫻花葉重塑亮白肌質
活膚祛黑實現亞洲女孩的渴望

FANCL活膚祛黑美白保養學堂主旨仍以亮白肌膚為訴求,現場佈置美麗的賞櫻空間,並準備了期間限定櫻花下午茶,驅走夏日令人暴燥的炎熱。

此次全新升級的活膚祛黑系列,秉持一貫無添加防腐劑的理念,更在還原黑色素及修護基底層兩大目標做了全面升級,採用活化型維他命Cα,能直達基底還原黑色素。

櫻花葉精華則可抑制黑色素沉降物質的產生,並增加基底膠原含量,採多面向積極提升亮白修護力台中來賓們活力滿滿熱情踴躍,現場也示範了互動實驗,展現優異的色素還原力,讓人期待用在肌膚上的透亮效果!

透過現場活動,從肌膚的作用機轉、保養成分應用,再到日常保養方案解說,讓大家更了解無添加對肌膚保養的重要性,且透過內外兼修三步驟:
1.外用美白
2.日間防曬
3.口服膠原

當亮白抗老修護全部到位,就能在夏日維持最佳狀態囉!

 

 

延伸閱讀 【保養】FANCL X 凱鈞,南台灣烈日下更需要活膚祛黑,還原櫻花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