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FANCL X 凱鈞 旗艦店之全方位美白櫻花下午茶派對

進入5月,開始擔心防曬和美白保養能贏過陽光曝曬的速度嗎?此次FANCL於旗艦店安排一場美麗的櫻花下午茶派對,並分享無添加美白的保養秘密,讓我們在盛夏也能輕鬆擁有亮白美肌。

一般而言,肌膚的成長週期以25歲作為分水嶺,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和肌肉質量會加速流失,肌膚容易變薄、乾燥或失去光澤彈性,頑固的色斑、黑色素也頑固並難以代謝。

 

HOLD住維他命C踢走黑色素

其實有效的美白保養,就像是玩遊戲打怪一樣,要夠厲害才能讓美白成分一路過關斬將抵達肌底層阻截黑色素!其中最安全、有效的成分就屬維他命C,可若沒有特殊的科技強化,高活性的維他命C肌膚無法滲透至肌底層。

今年3月FANCL活膚祛黑系列兩大升級重點就是:將高活性的維他命C穩定的送達肌膚底層,並強化修護肌底膠原蛋白的能力!透過科技將維他命C升級成穩定的「活化型維他命Cα」,透過「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在滲透至肌底的過程中保持維他命C的活性;加上「日本紫珠果精華」、「淡斑橄欖葉精華」的輔助,修護因紫外線照射導致的黑色素增生及光老化;再加上「櫻花葉精華」成分,讓肌膚回復膨潤健康的狀態。

 

運用美白食材之櫻花下午茶

此次FANCL旗艦概念店自即日起舉辦全方位美白櫻花下午茶派對活動,以「櫻の嫩 ‧ 透 ‧ 白」為主題,打造室內賞櫻空間,還有期間限定的櫻花下午茶套餐。

而FANCL也特別分享美白飲食小撇步,針對夏季美白食材,特別諮詢了美女營養師程涵宇:想要維持白皙透亮的肌膚,吃對食物可使美白保養的效果加乘;例如含有兒茶素的綠茶,番茄和莓果類,以及含有大豆異黃酮的黃豆,能延緩皮膚老化,維持肌膚的白皙和彈潤。葡萄柚、柳丁、鳳梨、奇異果等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能滿足想要越吃越白的效果。

程涵宇營養師也推薦大家可以自做夏日超美白代謝甜品,只要簡單熬煮銀耳枸杞紅棗等食材,加上裁切小塊的甜橙、鳳梨和奇異果等夏季食材,就完成天然、健康又低熱量的美白甜品,從飲食上做到簡單不含防腐劑的保養小密技,幫助大家這個夏天由內而外養成粉嫩櫻花肌!

全方位美白櫻花下午茶派對活動到5月31日止,凡至FANCL旗艦概念店進行無添加保養諮詢體驗並購買指定商品任2件,即可免費享用櫻花下午茶套餐乙份,每日限量供應,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