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FANCL X 凱鈞 除了無添加肌膚還需要彈力呵護

之前曾說過現代人重新正視「無添加」保養,用天然成分補充肌膚流失的營養,找回最開始的柔嫩彈力。

 

防腐劑延長產品期效卻傷害肌膚

相信最初使用防腐劑是為了讓延長保養品保存期限,卻未料卻成為肌膚受損的源頭,更別說長時間使用含防腐劑的產品,並沒有使膚質更好,反而傷害日增。因此人們重新思考:一支保養品會用到1個月以上嗎?如果使用的快,為何需要用含有防腐劑的產品!

 

當FANCL推出小瓶裝的無添加保養時,就是提醒大家,肌膚保養其實很簡單,使用天然成分呵護的效果更好,小瓶裝還方便攜帶,肌膚隨時都能享受最新鮮的基礎調理。

 

打穩基礎增進彈力

當肌膚打穩健康基礎後,就要再填補各種營養,像是使肌膚豐潤的膠原蛋白、有助肌膚皮脂膜保護的角鯊烯,以及維他命B、C等營養成分,都需要適當的補充,不管是擦在肌膚上,亦或是吃的保養都能有限度的為肌膚做好調理。

而這些調理不限男女性,別以為只有女性才需要肌膚內外保養,工作和生活上承受高強度壓力的男性,更需要無添加保養與各類營養品的補充,找回身心的精神活力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