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小學堂】想不被叫大媽,除了勤加保養臉部輪廊線,按摩輔助更不能偷懶

臉部輪廓線變鬆弛是小姐與大媽的分水線,想時時年輕緊緻,沒有別的方法,就是日夜努力擦拉提緊緻保養品,並搭配按摩手法從頸部到下巴向上推,務必做到輪廓線清晰,HOLD得住肌齡。

 

隨著年齡增加,臉型會逐漸的變大或是鬆垮,最簡易的方式,就是可以每年拍自己的側臉45度,就可以明顯比較出臉型的差異。

主要是年齡增長,膠原蛋白也會跟著流失,肌膚變薄,皺紋和鬆弛也會逐漸明顯,因此建議除了飲食上可多補充膠原蛋白成分以及水分外,保養品就要選擇針對紋路與輪廓線鬆弛,選用緊緻潤澤的高效成分,在保養的同時若能搭配按摩手技或是小物,使肌膚輪廓線更明顯,從肌齡上完勝同輩女性。

 

緊緻輪廊線按摩7要點

1. 先取按摩乳霜於掌心搓揉,讓肌膚按摩時更好推開。
2. 用手掌從鎖骨沿頸部向上輕拍至下巴,整個頸部從左到右都要做,提升肌膚緊緻。
3. 再從下巴至耳下、嘴角至耳朵中央前方、鼻翼至太陽穴劃圓按摩。
4. 額頭部位由眉中心劃圓按摩至太陽穴。
5. 眼部上方從眼頭至眼尾依序按壓穴點,再輕按壓太陽穴。
6. 鼻樑、鼻翼、嘴角部位為往上拉提的按摩方式。
7. 中指貼附法令線處,由臉龐內側向外往上拉提後,再下推至脖子處。

最後,先將手上多餘的乳霜擦乾淨,再取面紙對折三角形,折線處置於臉部中央按壓未吸收的乳霜殘餘,即完成緊緻保養。

vic:giphy

 

延伸閱讀 【話重點】肌膚重現緊緻澎彈,凱鈞逆齡保養術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