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真的好高!2019必搶的實用派「眼彩盤」清單,天天變換眼妝不用愁

這次幫大家精選幾款近期推出的實用係「多色眼彩盤」,每一格的顏色都非常實用,還包含不同的質地,入手一盤抵多盤,即使天天都用同一盤也不會膩!

1028眼癮狂12色眼彩盤 限量版

提到近期很火紅的多色眼彩盤,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台灣美妝品牌1028推出的眼癮狂12色眼彩盤!跳脫灰感重色,將最美實用眼色全收入,以趨勢色霧面南瓜、紅柚、野莓等色,配上金屬光、珠光多色大地裸金與玫瑰奶茶色系,多層次混搭出不同的個性橘、甜柔粉系等質感新眼妝,12色包含細緻珠光、金屬光、霧面等三種質地,無論眼窩打底、漸層暈染、當作細緻眼線色的立體大眼妝容,皆可一盤搞定極美眼色。

LUNASOL經典大地眼彩盤

為了紀念LUNASOL上市20週年,特別以2007年最熱賣的Beige色系為靈感,推出10色經典大地眼彩盤,一盤就能搞定眼妝、打亮、眉彩,每一格都很實用,可與相鄰色混擦,或單色使用,色號則有Neutral Beige, Noble Beige 2種色選,可依造膚色冷暖色調挑選,實用度100%!

NYX百變玩味六色調色盤

一直很受到彩妝控喜愛的「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這次搖身一變成了更好攜帶的精選六色眼彩盤!#01冬日暖陽,以大地色為主色調,一盤內有深棕、紅棕等六色,顏色都很實用好駕馭,絲絨般的細緻質地,能夠畫出完美的眼妝,很適合旅行時攜帶。

NARS 深度膚淺12色眼彩限盤

以歐美今年流行的「可可色」為設計靈感,一盤包含奶霜霧面、細緻光澤、金屬閃粉,到12種永不退流行的時尚裸調,都是特別為亞洲膚色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