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秋冬眼影一盤多彩,服裝秀彩妝師的最愛,隨心百變打造時髦眼色

眼影不再只是眼影,一盤多彩加上一盤多用成為美妝潮流,從專業彩妝師到一般消費者都愛它,不僅是眼妝,更能為唇妝、腮紅、修飾增色,上妝變輕鬆了!

 

2019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眼影盤#003

後台彩妝系列最熱賣彩盤就屬九宮格設計的眼影盤,全新迪奧專業後台訂製眼彩盤,一盤收入7款中性色選,呈現杏仁可可色調,色譜從冷調銀、灰褐色,到暖調的古銅色與可可色,再搭配上高飽和霧黑、光燦白和古銅金,一盤就能打造冷、暖雙風格的眼效風格。

另外兩格,則是打造個人化眼妝的重要元素;專業打底膏(左上),於妝前使用,讓眼影更持久、色彩更飽滿;全新加入瞬效轉換眼影膏(左下),獨特質地,能將各色眼影立即轉化為精準眼線,打底、眼影、眼線,一盤搞定。

 

ANNA SUI 黑蝶三色眼彩盤

一盤三色,打造飽和且閃閃發光的眼彩共4款。此三色眼彩盤中顏色含可運用於睫毛根部描繪眼線的深色與增加眼妝妝效的珍珠光亮澤色。在不同顏色的漸層堆疊中,創造出 迷人深邃的雙眼◦ 顏色清晰透亮不混濁。

(左)01優雅迷人的金小姐 (右)02超級無敵的巨星名伶

清晰透亮質地的珠光粉末,確保色澤乾淨不混濁,也不會因為分層而導致暗沉色彩◦ 完美地服貼於眼皮上。

(上)04活力四射的搖滾女王  (下)03魅惑誘人的神秘女人

 

植村秀 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

首度發表的2019秋冬【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以時裝秀為主題,推出專為亞洲膚色設計 的4大潮流色系,包括:絲絨紅斗篷、格紋黃洋裝、綁帶紫高跟,以及丹寧灰窄管!

每一款【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正中央都有一個耀眼奪目的「時尚主色」,周邊環繞著的8個搭配色,是植村秀呼應主色所精心特調,無論與主色互搭或彼此混搭,都能和諧相襯,創造出想要的日/夜眼妝,或適合不同場合的亮麗眼神。

9色眼影盤每一盤均包含深淺色、明暗色、主角與配角,潛藏過人智慧的配色組合,只要順著彩盤上呈垂直、呈斜角排列的色調上妝, 光倚靠一只眼影盤,創造至少5種當季流行人氣妝容,輕鬆發揮完成超火時尚眼影妝容。更可順道用於勾勒自然眼線、強化眉毛色澤並打亮眉骨,不費吹灰之力。

 

延仰閱讀 彩妝拍攝直擊!2019入秋務必鎖定「楓葉紅」、「煙燻灰」,學凱鈞老師這樣玩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