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眼妝必收,金屬光、科幻感、柔情色為夏日魅眼閃耀十足電力

2019夏日眼妝大勢必有閃光,在眼影盤中霧面/金屬/光澤的混搭,為雙眼創造更誘人的神采,每一道目光都是十萬伏特,讓電到的人都沉醉。

 

NARS極致高潮限量系列粉霜亮采盤

風靡全球、讓千萬女性瘋狂的經典NARS高潮腮紅今年迎向20週年!並邀請超模Naomi Campbell娜歐蜜坎貝兒代言,完美呈現經典的高潮魅力。

NARS高潮系列首度推出多功能彩盤!六款乳霜般的滑順質地的眼彩、頰彩與 唇彩,一抹柔滑上色。從雙眸到頰彩,盡情變幻、打造持續不斷的完美高潮妝容

 

MAC電光大理石系列12色眼彩盤

結合絕美的漸層粉色大理石花紋與奢華的爆裂閃電燙金設計,一次收編嚴選大勢色系的12色眼彩盤。

Natural Vice的暖調烈陽褐金和雲彩粉紫,以及Desert Lightning的冷調夜幕深棕和星空灰銀,兩款眼影盤完美演繹大自然全日的色彩變化,材質更包含霧面、緞光和亮片等多種質地,日常系的甜美可人、電力系的魅惑深邃妝容,都能輕鬆完成,自帶Crush體質一眼立刻著迷!

外盒方面,粉色漸層的大理石紋,以及燙金閃電裂紋點綴的消光外殼設計,完美融合夢幻浪漫色系與時髦反骨個性,迅雷般擄獲所有少女心,讓人美到全身酥麻!

 

 

ETUDE HOUSE
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兩款新色登場

趁著熱情烈陽,推出夏季眼彩盤,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玫瑰初綻以及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Best Loved,邀請國際知名的美妝大神Pony來演繹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玫瑰初綻,發揮乾燥玫瑰色系的極致美感;同時選出ETUDE HOUSE單色眼影中暢銷15色組成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Best Loved,一次收錄溫柔小姐姐的迷濛眼神。

#玫瑰初綻 由乾燥玫瑰、鮮榨玫瑰等的概念做延伸,以玫瑰初綻為主軸,集結各種不同玫瑰色調而開發的15色眼彩盤,;除可以作為眼妝之外,也能當作腮紅及腮紅打亮(部分色系)。

#Best Loved 集結ETUDE HOUSE超熱賣之單顆眼影,號稱韓妞眼彩百科盤,變身溫柔小姐姐的必敗寶典。

 

延伸閱讀 【彩妝】今夏好心機,偽素顏、狂野風、性感唇,局部妝感就能緊抓眾人目光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