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女孩們的粉霧平滑眉型彩妝教學

圖片來源《越熱越美麗》

不同的眉型會使整個人看來各具風格,能完美襯托臉型、氣質、時尚感的眉型,絕對是妝感秘密武器

1.描繪微上揚平滑眉型

圖片來源《越熱越美麗》

先用眉膠筆,順著毛流畫出根根分明的毛髮感。在描繪眉型輪廓時,建議是帶有微微上揚的平滑眉型為主,這麼做是為了讓臉型看來較有修飾

作用,美化臉部的比例,還可以緩減因泡泡眼造成的眉壓眼視覺效果。

2.X眉型畫法

圖片來源《越熱越美麗》

用眉膠筆勾勒眉型時,先順著毛流方向一根根細細填補眉毛空隙,接著再逆著毛流從眉尾往眉頭一根根描繪

畫完後仔細看,你會發現有很多X線條隱身在眉毛中,這時再用眉刷從眉頭往尾部刷拭,就能馬上淡化X線條,讓雙眉保有自然立體的毛流感。

 

3.眉粉定妝

圖片來源《越熱越美麗》

接著再沾取與髮色相近的眉粉,順著眉型、毛流刷拭,為雙眉定妝。

需要注意的是,刷拭時必須掌握眉頭淺、眉尾深眉毛下方色澤要實、上方要虛的原則,才能讓眉妝自然呈現。

 

4.刷上眉毛防水雨衣

圖片來源《越熱越美麗》

要強化眉彩持久度的最後一個步驟,是為雙眉刷上眉毛防水雨衣

畫法是先逆刷再順刷的方式,使防水雨衣完整附著於眉部,這樣就能打造一整天完美持色的雙眉

 

更多的彩妝教學

👉【美妝】女孩們別擔心~教你打造出永遠比你晚下班的底妝

👉【美妝】女孩們的圓潤粉嫩臉蛋-修容篇

👉【美妝】讓女孩們擁有深邃明亮雙眼的妝容-眼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