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夏日清爽保養,顧好「眼值」才能擁有高「顏值」!

眼周細紋和眼袋,對年輕人來說好像是很久以後的事。那麼黑眼圈、泡泡眼就是現在急切防範的難題,加上夏天實在不想擦有些膩的眼霜,有些眼周保養品能同時提供眼周肌膚清爽與呵護?!

 

薇姿M89火山能量亮眼精露

以黃金比例89%,注入Vichy薇姿經典明星成分,源自法國中部奧孚涅火山的溫泉水,歷經2000年火山淬鍊,富含人體肌膚所需的15種珍貴礦物質,結合高效玻尿酸,能長效保濕,維持肌膚健康。

高度親膚性,一抹瞬間,迅速滲透,讓眼周告別疲憊,綻放明亮雙眸,使肌膚表面潤澤柔嫩且不黏膩。

 

蘭蔻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處在多屏時代,3C 螢幕佔據了我們生活,伴隨而來的卻是眼窩疼痛、眼壓高、眼睛疲勞、眼周乾燥,以及用眼過度的不適搓揉。

蘭蔻新一代《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將眼部保養提升,360°彈力冰珠盈能冰鎮舒緩眼周緊繃、深度按摩眼周穴道;高濃縮水凝精華,質地清爽更好吸收。而首次添加「亮眼豐睫配方」,呵護雙眼的同時讓睫毛更加豐盈強韌。

 

NU SKIN睛緻修護系列

以LumiSpa睛緻修護矽膠導頭結合LumiSpa睛緻修護新動眼霜,讓現在因生活、環境、生理影響而造成老態、疲倦,甚至宛如缺電的雙眼,經由每日早晚按摩,宛若橡皮擦般安撫眼周肌膚,提升彈潤、煥亮,電眼力滿格。

在使用按摩導頭前可先擦眼霜於眼周肌膚上,並輕輕滑動,將保養成分藉由運動滲入肌底。

 

111SKIN極光激能天使眼膜

人體肌膚在極度寒冷的環境收縮,一旦回到室溫,就好像我們健身後鬆弛肌膚再緊實,用於眼周肌膚也是相同的。

眼膜以冰涼提升活力、改善浮腫!絕佳親膚性的水凝膠材質完美服貼眼周,導入「四胜肽」改善浮腫、維持彈力,以及「海洋膠原複合精華」針對黑眼圈加強調理,消除泡泡眼及黯沉眼周,恢復神采!

 

Sisley奇蹟玫瑰石亮眼護理

除了日常保養外,我們偶而也需要進階護膚來提升眼周肌膚緊緻。

以頂級的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眼部精萃作為產品主軸,幫助眼部舒緩放鬆,平滑並緊實脆弱的眼周肌膚,60分鐘便能提升眼部肌膚的美麗,重現明亮電眼。搭配玫瑰石英石按摩,讓身心靈在獨家手技拉、提、滑、按下,達到療癒放鬆的極致享受,更使產品吸收能力加倍。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除開魚尾紋,黑眼圈的萎靡與無神讓你更煩憂!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