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舒沉香 X 凱鈞,居家照護精油2019歲末為身心加油打氣

長時間的忙碌緊張影響身心不調,若是懂得營造自在的生活情境,可運用以精油為基底所調製的產品為自己加油打氣,提升五感,使身心變得更舒適美麗。

 

越接近歲末,生活越是忙碌緊湊,明顯能感受到無形的壓力和疲憊感越來越明顯,加上氣溫驟降,身心靈都變得不美麗。

由鑑於此,專業精油品牌~舒沉香,醞釀4年,推出兩大居家照護精油系列,實踐健康、自然養生,發表會現場並邀請凱鈞老師深入了解精油,以及其各款產品使用方式。同時現場品牌大使~人氣女星愛紗也亮麗出席,分享她在生活與工作上的精油使用感想。

 

認識舒沉香
全方位照護居家生活

舒沉香 經過4年研發推出為居家照護精油5大系列產品,期望在使用時能產生「舒服、舒適、舒緩、舒心」的感受!凱鈞老師此次為舒沉香新品發表進行商品解析,針對不同的身心狀態選擇相對應的精油保養。

單方精油系列為擁有澳洲ACO有機認證的單方精油系列,薰衣草純精油舒緩修復並獲得鎮定安寧與放鬆;迷迭香純精油改善緊張情緒,舒緩因運動或疲勞引起的不適感並提升專注力;茶樹純精油淨化修護肌膚,增加防禦力,溫和低刺激適合各式膚質。

以頂級綠奇楠沉香萃取精華做為基底的複方精油系列可直接使用,舒緩呵護複方精油、能量安定複方精油、思緒清新複方精油、檀香調理複方精油、重返青春複方精油,提供忙碌族群於生活中能輕鬆尋得維持身心靈平衡的美麗方案。

此外還有複方調製的薰香精油、活絡滾珠瓶、精油沐浴等,隨時在各方面為身心提供放鬆與充電。

而人氣營養師 高敏敏 營養師也分享了實用的食療與精油應用的美麗妙方。

 

品牌大使愛紗
願為未來另一半精油按摩

舒沉香品牌大使正能量女神 千田愛紗 也來到現場,開心與大家分享使用精油後的感受,工作滿檔的她,每每現身總是笑容可掬、活力滿滿,她把工作看作動力,提倡經過優良的精油來輔佐spa按摩可以達到放鬆。

愛紗直言她非常喜歡按摩,也固定去做spa按摩保養身體,過去因為跳舞關係導致舊傷,所以腰部容易刺激、不舒服,所以靠按摩來放鬆肌肉。單身的她也表示,如果有對象,也願意幫對方精油按摩。

歡樂的耶誕節將來臨,愛紗呼籲粉絲玩交換禮物時,常把精油當禮物送人,舒沉香精油是非常適合的禮物首選!

 

延伸閱讀 【保養】認識沐浴油,它的功效不只洗澡,更是居家旅行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