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ENSWLE璦絲兒 X 凱鈞,創新保濕水膜磁打造爆水級亮白女神肌

上班族因為工作壓力大、容易失眠,加上肆虐的紫外線及空汙警報,肌膚頻頻開始出現問題!然而因工作忙碌沒時間慢慢保養,多效合一的產品成為新趨勢,一罐解決多種肌膚困擾,保養也變輕鬆了。

 

「不只是你我的保養祕密,更是愛你的存在」,時尚浪漫保養品牌「ENSWLE璦絲兒」舉辦盛大新品上市記者會,品牌宗旨傳遞有感於環境裡有害物質充斥在每個角落汲汲營營地繁生,堅持最純真自然的你由我們來守護。

關於保養,ENSWLE訴求「每一次的保養都是最純淨天然且簡約,以純晶水分子與嬰兒肌膚為出發點,研製出獨特且高品質的水合配方保養品,添加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讓每個人在獲得如同嬰兒般彈潤肌膚的同時,也能避開所有對肌膚有害的物質,更讓被保護的肌膚如同被愛人深深戀戀的牽絆著。

 

天然純淨成分
讓保養更簡單輕鬆

ENSWLE 璦絲兒是由日本專業生技學者進行商品研發,以多元水分子作為成分主角,找回嬰兒般好肌膚為目標,研製出實用且高品質的日常保養神器。

明星級商品有二合一的精華級化妝水的鑽白雪絨純植露,內含水解三色堇精萃、B5、尿囊素,增加角質層的保水及鎖水能力;速效保濕、鎖水、潤澤三合一的晶鑽植萃柔漾水面膜,含有龍血精華、甘草酸、尿囊素則能溫和穩定膚況,讓保養更全面 。

而此次登場的多效合一的微導極光修復粉凝霜,可說是女神級新品霜體輕盈水感滑潤,添加益生菌、尿囊素賦予飽滿光滑感;水膜磁與玻尿酸三胜肽內外提供肌膚水潤飽滿,特別適合忙碌的愛美族群使用!

凱鈞老師於活動現場,深入淺出的解析「微導極光修復粉凝霜」的迷人魅力,並分享讓肌膚隨時水嫩光滑的保養技巧,輕鬆保養美麗肌膚不麻煩!

 

代言人愷樂亮眼現身

首位品牌代人愷樂也現身記者會,為了做好代言把關,她事前花時間親身使用體驗,她自嘲「我是一個偏懶惰的人,希望保養的步驟越簡單越好,非常推薦「微導極光修護粉凝霜」。

睡前只要敷上薄薄一層,就可以一邊睡覺、一邊讓臉部變得很水潤,還能一邊修復你的肌膚。特別在忙碌的工作中,一定要使用有效天然、又很方便的產品來保養;使用方式為均勻塗抺修護霜於臉部與頸部,用指腹輕壓待吸收即可,使用這一瓶就可達到修護、保濕、抗老效果!

 

 

延伸閱讀 【保養】greenland X 凱鈞,新氣味柚子白茶香讓保養變得更舒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