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拍攝直擊!運動裝×妝時髦配,青春活力VS.帥氣性感你愛哪一種?

運動風席捲全球,穿上運動服裝不再只是為了運動,而是一種時髦態度!除了善用不同風格的服飾混搭外,透過彩妝的搭配更能為整體造型加分,這次在醫美時尚雜誌就特別為大家示範兩套不同風格的服裝及彩妝搭配,即使不運動,也能跟上潮流!

(圖片來源:originals_kr@IG)

以前穿上運動服時,多是為了健身需求,臉上也多為素顏,但這幾年吹起了運動風潮,韓國女團、女星紛紛將運動服飾混搭在日常的穿搭,還會因應不同的風格搭配妝容,讓自己看起來更獨特且吸睛。

潮流運動風服飾推薦

KENZO

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KENZO,經常打破時尚常規,創造出讓人眼尖為之一亮的經典之作!將潮流結合休閒服飾,不僅穿著舒適,也很有型,非常適合喜歡休閒運動風格的女孩。

ASPORT

喜歡歐美潮流風格的女生,一定會愛上ASPORT這個複合式運動品牌!不論是想走個性、甜美穿搭的路線,都能滿足需求,品牌的運動服飾不僅風格有設計感,材質也相當舒適,身邊很多喜愛運動的朋友都多次推薦過此品牌呢!

Style1青春運動風×活力紅潤顏

明亮色調的運動風穿搭,給人一種青春活力氛圍,妝容的搭配建議著重在展現好氣色,透過柔和的眉型、咖啡色調的眼妝,搭配像運動過後雙頰自然透出的紅暈頰彩、粉嫩的雙唇,讓整體感看起來更親和。

POINT1.EYEBROW溫柔自然眉

選擇眉粉順著原有眉型描繪,相較於根根分明的眉毛,會顯得較為自然溫柔,可利用深淺不同色的眉粉填補空隙。

POINT2.EYE咖啡紅眼妝

使用玫瑰咖啡色調的眼影,褐色中帶點紅色基調,可以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顯氣色,也能讓眼神看起來更聚焦。

POINT3CHEEK紅潤好氣色

選擇液態質地的淺粉色腮紅,以指腹上在蘋果肌的位置,創造宛如剛運動過後的紅潤好氣色。

POINT4LIP水潤玫瑰唇

玫瑰粉色唇膏打底,再以透明的唇蜜疊擦定妝,創造出帶點水潤光澤的粉嫩唇妝,整個人會顯得更年輕有朝氣。

彩妝清單推薦

SUQQU 晶采3D眉彩盒(左)、Celvoke 玩色立體眉粉(右)

SHISEIDO 心機星魅漸層特調眼影#RD332(左)、YSL 限量秋妝-楓狂率性六色眼彩盤(右)

4U2 YOU HEART ME心型刻字腮紅#C1(右)、蘭蔻 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03(左)

Style2帥氣運動風×性感漆光紅唇

運動風混搭時裝也很時髦!今年很流行西裝套裝內搭運動內衣,既帥氣又不失女人味,妝容方面搭配淺咖啡毛流眉、刷上捲翹根根分明的睫毛,讓眼睛更有神,深淺色修容創造立體輪廓,最後再一抹飽和的紅唇,氣場立刻變強大,參加派對絕對超吸睛!

POINT1.EYEBROW淺色毛流眉

因為眼妝跟唇妝色彩較濃烈,降低眉色來平衡整體的妝容,利用淺咖啡色的染眉膏將原本偏褐色或黑色的眉毛刷淡,同時也創造毛流感。

POINT2.EYE捲翹濃密睫毛

使用大地色眼影打底,最後選擇濃密型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讓眼型看起來更有神。

POINT3.CHEEK深淺色修容

利用深淺兩色的修容創造臉部輪廓的立體感,淺色修容從耳前往蘋果肌刷,下顎則使用深色修容,帶點稜角的線條看起來更率性。

POINT4.LIP飽和漆光紅唇

選擇顯色度高的唇釉,描繪出飽滿豐潤的紅唇,帶點光澤的質地在秋冬還能為乾燥的雙唇滋潤保濕。

彩妝清單推薦

INTEGRATE 完美特調眉彩膏(左)、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防暈染)黑色(右)

REVLON不可思議豐盈睫毛膏951激黑(左)、NARS 熱帶扶桑頰彩盤(右)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左)、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22緋紅電音(右)

拍攝花絮分享

打完收工!感謝這次完美的團隊一起為作品努力,超專業的模特兒Mei Mei,可以甜美也可以帥氣,還有已經合作多次的髮型師Hang Hang,髮型總是能精準到位搭配彩妝風格,還有攝影大師Chris!大家喜歡我們這次的運動風主題嗎?其實運用在生活中,人人都可以嘗試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