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從相戀到結婚,韓劇中三對男女主詮釋了這條充滿挑戰的道路

不管是青梅竹馬還是走入禮堂,都不能保證愛情已修成正果!11月到12 的韓劇由3對當紅偶像演出愛情的百面相,當遇到各種不同的外來因素,要如何一一破解~

 

《抓住幽靈》유령을 잡아라

描寫文瑾瑩飾演的熱血女孩劉琳,為了追查雙胞胎妹妹失蹤案件加入地鐵警察隊,遇上了「原則至上」的班長高智碩(金善浩 飾),充滿幹勁的文瑾瑩一次次讓金善浩打破遵守法規的原則,也在每次案件中對女方產生莫名曖昧情愫。

 

《VIP:她們的秘密》브이아이피

以乘雲百貨公司VIP顧客管理組團隊裡,每個人的秘密作為故事發展的主軸。因工作結緣的羅真善(張娜拉飾)、朴成俊(李相侖 飾),談起職場戀愛並踏入婚姻,卻沒料到一封匿名簡訊成為瓦解夫妻關係的導火線,張娜拉在辦公室陷入「誰是小三」的猜測與煎熬。

 

 

《有瑕疵的人們》하자있는 인간들

講述人們因對「偏見」而產生的各種有趣故事,一名對「花美男」過敏的熱血體育老師─朱瑞妍(吳漣序飾),因交往的對象都在整型成花美男後劈腿,讓她對於長相俊秀的男人相當反感,「花美男」李康宇(安宰賢飾)竟是吳漣序童年玩伴,兩人在長大後重逢,同樣都有著對外表偏見的毛病,吵吵鬧鬧之中一起克服愛情裡的不完美,上演一段歡喜冤家的戀愛故事。

 

 

延伸閱讀 【影劇】針對力挽狂瀾的主題,歐膩的表現可不輸歐巴喔!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