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針對力挽狂瀾的主題,歐膩的表現可不輸歐巴喔!

覺得做事沒精力?!那就來看看勵志和為了追查真相而努力的韓劇吧!激活腦力提升腎上腺素,找回自己流失的意志和活力。

 

《大家的謊言》모두의 거짓말

韓國OCN,講述在父親突然死亡後,為拯救失蹤的丈夫而成為國會議員的金瑞希,與刑警趙泰植兩人一起尋找真相的故事。

描述一名出自政治世家的千金小姐金書熙(李宥英 飾),同一天經歷父親過世及丈夫失蹤的重大衝擊,為了找回丈夫,一無所知的她竟成為國會議員,與即將離開廣搜隊的警衛趙泰植(李民基 飾)一起投入搜查工作,過程中揭開隱藏在謊言之後的真相。

 

《清日電子李小姐》청일전자 미쓰리

韓國tvN,講述為了振興陷入危機的公司,末端經理李善心(惠利)突然變成代表理事,帶領公司度過危機,與烏合之眾的職員們孤軍奮戰,並一起成長的故事。

 

《圈套》트랩

韓國OCN,以追蹤懸疑為主題,是一部完全事前製作的劇集,講述
媒體人信任度第一名的國民主播姜宇賢(李瑞鎮飾)。不僅受到全社會的尊敬,同時也擁有著溫馨的家庭,政界也不斷向其拋來橄欖枝,看起來應有盡有。在與家人度假過程中經歷了前所未有的事件,遭遇了意想不到的悲劇,頃刻間失去了一切。

國民主播在陷入無法預測的圈套以後發生衝擊性事件,雖然事件疑點重重,但老刑警高東國(成東鎰飾)以特有的執著進行調查,漸漸撥開了案件的迷霧,最後找出誰都沒有料想到的衝擊真相的故事。

 

 

延伸閱讀 【影劇】配角出頭天,有時在主角身邊的人更有故事性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