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三大歐巴新劇熱播中,颱風天在家追劇才是王道

颱風天窩在家中,看3大當紅歐巴施展混身解數,搞笑或扮陰鬱驚悚,再準備零食飲料,假期追劇好享受。

 

《偉大的秀》위대한 쇼

描述一名曾是眾人眼中的政壇新星─魏大韓(宋承憲 飾),命運相當多舛,原本是意氣風發的年輕國會議員,與評論節目主持人─金惠珍(朴荷娜 飾)祕密交往,沒想到在競選期間背負「國民不孝子」罵名引來輿論抨擊,為挽救不樂觀的選情,在告別式上祭出「三跪一拜」的大禮,企圖扭轉劣勢,但終究落得失敗的下場。

他悲慘的生活在認親的四姊弟出現後有了轉機,讓宋承憲萌生打造「國民家庭」的形象來贏回民心的念頭,同時在角色扮演過程中逐漸成為「真正的爸爸」,笑淚交織的有趣故事令不少粉絲期待。

 

《請融化我》날 녹여주오

睽違兩年韓流男神池昌旭退伍後首部作品,這次化身「冷凍美男」飾演一名綜藝節目製作人馬東燦,擁有能抓住觀眾目光的超強製作能力,讓他成為電視台的王牌,敢衝、敢做的個性甚至親自下海參與「冷凍人實驗」。

沒想到原本冰凍24小時竟變成20年,一覺醒來發現世界全然不同,當年跟在身邊的晚輩孫賢基(林元熙 飾),成為電視台的局長,初戀情人羅夏英(尹世雅 飾)也不在身邊,唯有一同加入實驗的打工妹高美蘭(元真兒 飾)了解自己的窘境,莫名進入2019年時代而格格不入的兩人,決定回到最熟悉的環境─電視台。

強勢的馬東燦對局長提出建議不置可否,如:資深演員一起旅行、兩個男人做一日三餐,甚至是到海外開餐廳的提案都紛紛被打槍,藉由預告隱喻近年來最熱門的綜藝節目,一方面增加了戲劇的趣味,另一方面也順帶為tvN的熱門綜藝打廣告,幽默的作法讓人更加期待《請融化我》的播出。

 

《他人即地獄》타인은 지옥이다

為網路漫畫改編的電視劇,講述303號房房客鄉村少年尹鍾宇(任時完飾),他長期寫作準備參加徵文比賽,但面對不輕鬆的現實,他不得不妥協。在此過程中,他接到大學前輩的實習提議後到了首爾。從外表看他顯得安靜小心,其實他有傲氣且性格大方。在首爾開始陌生的考試院生活時,他意外地面對周遭人製造的地獄。

另一男主角徐文祖(李棟旭飾)在考試院附近經營牙科的牙醫,以幫助他人的親切形象受到患者和周圍人的好評。他有秀麗的外表和出眾的口才,也有藝術天分和魅力,但難以看清他究竟是好人,還是擁有不明神祕一面的壞人。

 

 

延伸閱讀 【影劇】好看的韓劇又來了,司法、老師、醫生的主題劇情總是讓人看的欲罷不能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