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不管是小清新,或是複雜情路,愛情主題果真是大眾最愛的口味啊!

愛情路上什麼情況都有,愛情劇有時像個顧問幫忙訴說分析,當我們以旁觀者身份哀怨男女主角不該這麼那麼做時,好似會忘記若是我們成為當事人時,還能不能理性看待…

 

 

《七月與安生》

改編自安妮寶貝的同名著作《七月與安生》的都市情感劇,個性格迥異的都市女孩—七月與安生相識相知、「相愛相殺」的情感成長故事。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是一部70集的都市情感劇,改編自樂小米同名小說。劇情角色與原著有很大出入 ; 鍾漢良飾演程氏集團大少爺,娛樂公司董事長,擁有出眾的相貌,讓人敬畏的氣場。與孫怡飾演姜生結婚並有孩子,而姜生卻陷入愛上自己哥哥涼生(馬天宇飾演)的矛盾愛情中。

 

 

《親愛的,熱愛的》

改編自墨寶非寶小說《蜜汁燉魷魚》,劇情講述軟萌學霸佟年(楊紫飾)偶然遇見電競圈男神韓商言(李現飾)而一見鍾情,在不知道對方年齡、背景甚至連名字都不清楚的狀況下,展開一連串女追男模式,也逐漸融化了高冷的韓商言,合組〝童顏CP〞。

另一備受注目男星胡一天,於本劇中特別出演李現的表弟,擔任電競高手吳白。

 

延伸閱讀 【影劇】陸劇愛情戲不分時空國界,從虐戀情深到基情四射果真是吸睛票房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