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宸汐緣》張震首度挑戰小螢幕 | 《長安十二時辰》 雷佳音剖屍取物

宸汐緣背景佈置角色穿搭仙氣逼人;長安十二時辰重現古城風情,古代探案驚險刺激。古裝劇仍是現代人最愛的夢幻戲種。

 

《宸汐緣》

演技派男神張震首度挑戰小螢幕,飾演四海八荒第一冷男子戰神九宸,倪妮飾演古靈精怪的少女靈汐。

戰神九宸萬年前為封印魔神而陷入沉睡後,突因少女靈汐的誤闖而蘇醒。兩人在相處過程中,因彼此欣賞而漸生情愫。靈汐被發現天生自帶煞氣,而此煞氣會解開魔神的封印,此乃大忌.兩人感情從此命運波折。

九宸不願枉殺無辜,頂住壓力,並幫助靈汐成為帶領族人反抗魔神的領袖。兩人也在歷盡磨難後收穫愛情,正當兩人終於走到一起,魔神終於破出封印,九宸面對天下安危,毅然肩負起戰神的責任,魔神鏖戰數日,終於再次克制了魔神,自己因耗盡修為,倒在了心愛之人靈汐的懷抱。

 

 

《長安十二時辰》

張小敬出身行伍,後受任為主管偵緝逮捕的官差「不良人」,長期協調維護地方安全工作,但卻因違法被關押于獄中。

負責長安城治安的靖安司發現了混入城內的可疑人員,由於張小敬對事發地點人事與地理的熟悉,靖安司特例委派張小敬戴罪立功、偵破此案。經過張小敬的一番調查,發現敵人的陰謀是為了在上元節晚上的集會中製造混亂。

距離上元節花燈大會只剩下短短的幾個時辰了,張小敬必須在上元節花燈大會前抓住搞破壞的刺客。在調查與追捕中張小敬還發現靖安司中竟然有敵人的內應,在一次次的鬥智鬥勇中,張小敬終於在最後關頭揭穿了背後主謀,阻止了破壞的發生,解救了長安城裡的黎民百姓。

 

 

延伸閱讀【影劇】陸劇愛情戲不分時空國界,從虐戀情深到基情四射果真是吸睛票房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