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7月暑假前後韓劇發一波,靈異刑偵啥主題都有,吹冷氣看歐巴好享受

6到7月的新劇敲碗快開播,已經上映的繼續追劇,7月播出的我們可以先上網看預告,期待歐巴的表現。

 

《朝鮮生存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OO4lZA7X0

韓國TV朝鮮已播出的週末連續劇,講述現為貨車司機的前射箭國家選手,在一次意外與相識的人穿越至朝鮮時代,並與知名盜賊林巪正相遇,而展開的一連串熱血青春故事。穿越主題已成為東西方眾多劇的必備梗了,編劇們辛苦啦!

 

 

《德魯納酒店》 

韓國tvN電視台於2019年起播出的電視劇,由IU呂珍九主演。講述在繁華的韓國首爾市中心,擁有陳舊外觀的「德魯納酒店」,只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其華麗的真面目的點點滴滴,而人與鬼魂的界線在此打破,看到每個人或鬼曾經的故事。

 

 

《當惡魔呼喚你名字》

TVN新劇,鄭敬淏、朴誠雄、李雪、李伊主演。講述以歌德的《浮士德》為模型,講述10年來把靈魂賣給惡魔的成功明星作曲家,原來是奪取另一位少女的天分與機緣。現在合約期滿,是要延續合約,繼繽奪取他人的能力,還是還給對方原應獲得的成功?

 

延伸閱讀 【影劇】以愛為名的復仇,韓版改編推理劇嫌疑犯X、私刑制裁;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婚姻生活也太刺激了!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