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陸劇愛情戲不分時空國界,從虐戀情深到基情四射果真是吸睛票房

韓劇很夯,陸劇也不差,深情男二經超、人人都愛的Angelababy、花美男鄭元暢使出混身解數,讓粉絲看到不輸韓劇歐巴歐膩的氣勢。

 

《白髮》經超又一愛上女主,對方不愛他的悲情之作

講述了西啟長公主因政治聯姻至北臨國,至北臨以面具覆面示眾,後因化名漫夭於北臨茶樓當少當家,汲取情報並與黎王宗政無憂(李治廷飾)相戀。

後西啟皇與北臨衛國大將軍共同圖謀,故原聯姻黎王,後改聯姻北臨衛國大將軍(經超飾)。三人在亂世中尋真愛的故事。

 

《我的真朋友》Angelababy坐擁雙男神 

程真真(Angelababy飾)是愛與家房地產銷售公司的銷售新人,她通過自身努力逆襲成為金牌經紀人。邵芃橙(鄧倫飾)是程真真工作上的男搭檔,也是公司老總的獨子隱瞞身份入職公司,通過工作相處,邵芃橙與程真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程真真因為工作原因與暗戀多年的學長井然(朱一龍飾)相愛,而後發現兩人並不合適並分手。公司因核心人員離職商業機密外泄面臨經營危機,在程真真的鼓勵和支持下,邵芃橙不懈努力,公司終於走上正軌。也對程真真表白成功。兩人在不斷的磨礪中得到成長,他們通過這段經歷遇見了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的愛情。

 

《爵跡·臨界天下》鄭元暢、張銘恩裸身賜印臉紅心跳

劇情講述小酒保麒零(張銘恩飾)誤打誤撞進入靈力世界,被七度王爵銀塵(鄭元暢飾)收為使徒,最終麒零在銀塵的教導下成長為一名優秀的靈術師,保護了玄滄邦域。

在劇中一場裸身賜印的劇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賜印的過程中先是張銘恩必須赤裸上半身接受鄭元暢注入的靈魂迴路,接著鄭元暢也坦誠相見露出自己的印記並說出經典台詞:「擁有相同靈魂迴路的人,會覺得對方很親近。」讓網友大呼臉紅心跳。

 

延伸閱讀 【影劇】年節來點古早味,大仁哥、歐巴們華麗大亂鬥追劇超有感!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