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新舊韓劇輪流追,看完刺激心臟的驚悚片,要靠小甜蜜來拯救一下心情

最近都是刑偵片,有些驚悚劇情看的人心跳加速,情緒奮張,決定再回頭點出甜蜜版的愛情片來緩和鎮定下吧!

 

《Voice 3》보이스 3

每季不同的案件展開,女主姜權酒(李荷娜飾)為112舉報中心的中心長。第一季為了找出殺害父親的真兇而不停努力;第二季則是在新的都市(奉山市)中帶領新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示範阻止犯罪,最終卻不幸掉入真兇的陷阱中。

vic:翻攝YOUTUBE

最新一季是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與跨國犯罪組織「Dark Web」的幕後黑手展開較量。

vic:翻攝YOUTUBE

 

《先熱情地打掃吧》일단 뜨겁게 청소하라

此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一名待業中的邋遢少女吉五雪(金裕貞 飾),求職屢屢碰壁之際,遇見了有超級潔癖的清潔公司老闆張善傑(尹鈞相 飾)。

兩人迥然不同的生活習性,從一開始雙方互看不順眼,卻意外墜入戀愛的漩渦,也讓五雪成為唯一可以碰觸善傑的人。雖然中間插入一位英俊帥氣的醫師告白五雪,卻也助長兩人的火花,展開一段爆笑又浪漫的戀愛過程。

 

《馬成的喜悅》마성의 기쁨

講述天才腦神經權威醫生。同時也是財閥善宇集團第一順位繼承人孔馬成(崔振赫飾),因車禍引起無法維持1天以上的短期記憶喪失(俗稱:灰姑娘記憶障礙)後遺症,一覺醒來就忘記昨天的事。

原本個性溫和的博士在事故後變成挑剔的集團中心長~從暖男變身霸總(霸道總裁)。某天突然產生荒唐的記憶,並與一名曾經的「國民初戀」,現為並有大量黑粉的過氣又倒霉的女藝人朱喜悅(宋昰昀飾)墜入愛河的搞笑愛情喜劇。

 

延伸閱讀 【影劇】愛與正義的故事,夏日韓劇來點動作片活躍一下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