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愛情戲固然動人,看男神用智力和超能力解決事件的魅力才是王道

愛情戲固然輕鬆可愛,但有內容的情節更深得人心。2019的韓劇走入智力與超能力解決事件時代,有時武打也是戲劇中精彩的一環,隨時都在刺激腎上腺素,叫人看的好過癮。

 

《熱血祭司》(韓語:열혈사제)

此劇以腐敗、地區福利機構的榨取、新興宗教等現實性事件為背景,講述祭司和刑警通過老神父殺人事件相遇後,聯手調查的故事。

男主金海日(金南佶飾)個性一點都不像神父,相當難相處,滿口的毒舌,用祭司少有的冷漠、厭世的語氣麻痺教眾的精神,常讓身邊的人和信徒們崩潰。只要一發火,誰都阻止不了,是個有著情緒管理障礙的人物。有著冷靜的洞察力、敏銳的分析力與判斷力,他到十年前為止還是國情院防恐特警隊的精英,而且是特戰司令部707出身的最可怕最厲害的特工。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韓語:사이코메트리 그녀석)

此劇講述在肢體接觸的瞬間就能讀懂對方秘密的少年和拼命都想隱藏內心傷痕的少女之間的故事。

男主李安(朴珍榮飾)擁有超能力卻不知如何使用,在與女主相遇後,慢慢以運用自身超能力協助警察解決多項案件。

 

《獬豸》(韓語:해치)

此劇講述朝鮮時代世子延礽君李昑、萬年科舉準備生朴文秀,以及司憲府熱血茶母呂智三人一起爭取掌握權力,並改革司憲府重新實現正義的故事。


男主延礽君李昑(丁一宇飾)後來的朝鮮第21代王英祖。雖然身為王子,是王的親生兒子,但因為生母的賤民身份,不僅是王室,整個朝鮮也都沒有承認他的王子身份。李昑是一個天才,擁有常人無法比擬的智慧及冷靜的判斷力,但毫無用途,之後被哥哥景宗冊封為王世弟,之後登基為王,喜歡汝智。

 

延伸閱讀 【影劇】來親一下!歐巴歐膩的愛情故事永遠看不膩

 

圖片來滅/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