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影劇】精彩演技大比拚,美劇VS韓劇誰最吸引人

韓劇美劇在現今追劇風中佔有很大比例,韓劇有歐巴,美劇是主題劇本多樣,在2020年3月又有哪些精彩故事開跑,實在令人期待呢!

 

 

《揀擇-女人們的戰爭》간택 – 여인들의 전쟁

韓國TV朝鮮週末連續劇,本劇講述了為了尋找殺害雙胞胎姐姐的犯人而試圖成為王妃,圍繞著除王之外的最高「王妃的位置」而展開激烈爭奪的宮廷生存愛情故事。

外表美麗可愛,但其實是個膽識過人,行動力超強的女中豪傑,平時暗中收集各種情報資料販賣。於十年前與家人失散落水失憶,後被都巫女收養,作為巫女培養。為了幫被殺害的雙胞胎姐姐報仇而以洪起灝之女洪演的身分參加揀擇,三揀擇後被封為從二品淑儀。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날씨가 좋으면 찾아가겠어요

韓國JTBC 月火連續劇,描述一名內心充滿傷痛的大提琴家穆海媛(朴敏英 飾)因厭倦首爾生活回到兒時生活的鄉下,再次遇見開著書店的高中同學林恩燮(徐康俊 飾),展開一段相互治癒的甜蜜戀情。

林恩燮是給冰冷的海媛帶來一絲溫暖感受的人物。他在北峴里經營者一家晚安書店。他的每一天都以起床泡咖啡看書開始,並以在部落格上寫《書店日記》結束。自從海媛回來之後,這種平靜的日常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在高中時期就暗戀從首爾轉學來的海媛直到現在。

 

《重生律師》FOR LIFE

概念起源於真實故事,重點關注近年社會對歧視與司法改革議題。故事起源來自艾薩克‧賴特(Isaac Wright Jr.)的一生,尼古拉斯·平諾克(Nicholas Pinnock)飾演亞倫·華萊士(Aaron Wallace),無辜入獄卻被判處無期徒刑,在監獄中奮發自學法律獲得學位成為律師,在獄中不僅為其他囚犯擔任辯護律師,最終更推翻自己遭誤判的罪刑。

 

 

 

延伸閱讀 最熱門韓劇「滿月社長」IU 百變霸氣,金材昱、李棟旭魅力十足,跨年追劇不無聊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