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 大過年怕無聊?!追追驚悚劇心跳加速有益健康!

春節不出門就是看劇,偶而換換口味來追下驚悚恐怖系,追兇探案的抽絲剝繭、跨越靈界與人界的驅魔對戰,緊湊的情節讓心跳加速100,好刺激啊~

 

《神的測驗:重啟》(韓語:신의 퀴즈,英語:God’s Quiz)

韓國 OCN經典系列電視劇第5季。

講述了在原因不明的死亡之後,為了追查真相,韓國最頂級的醫生參與事件調查的故事,是韓國首部以法醫為題材的電視劇。身兼醫師與法醫兩職的主角,協助警方處理各種不同案件,並為其搜證找出兇手與死者的死亡原因。

 

驅魔神醫《Priest》(韓語:프리스트)

韓國 OCN 經典系列週末電視劇。

醫生和驅魔師的醫療驅魔劇,描寫 2018 年發生在韓國南部天主教醫院的超現實現象。以驅魔團體的司祭,與天主教醫院的急診科王牌女醫師以不同角度解決靈異難題。

 

《客:The Guest》(韓語:손: The Guest)

韓國OCN 水木經典連續劇。

一部真正以韓式驅魔和巫術為題材的作品,本劇講述對靈異有感應力的靈媒、司祭,與不相信惡靈與驅魔警察,一起合作與無處不在利用靈異力量的犯罪團伙互相較量的故事。

 

延伸閱讀 【影劇】來親一下!歐巴歐膩的愛情故事永遠看不膩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