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卡通明星再領風騷,跨界時尚美妝照樣令人瘋狂

卡通迷們喜愛的動畫人物又將現身,每次聯名美妝與時尚推出的限定商品都讓粉絲興奮不已,因應故事主角設計的外包裝,俏皮的裝飾,甚至彩妝本身獨特的質地色彩,令人忍不全想一試為快!

 

FreshO2《黑魔女》限量彩妝系列
限定暗黑系 魅力來襲

FreshO2深刻展現迪士尼顛覆童話引人省思的故事,將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2》形象角色深刻突顯而出,系列彩妝以冷酷、暗黑的個性包裝,質地與色澤卻掌握著「舒適、顯色、服貼、潤澤」四大訴求,讓黑化與善良的電影風尚接軌於彩妝。

全系列共推出三款商品:一盤包含腮紅與修容的「well well頰彩盤」,自然鮭魚粉色澤腮紅,打造自然純真印象;結合不顯橘的灰冷調針對亞洲人膚色的修容,依照層次刷出深淺輪廓界線,打造立體五官精緻度,精緻烙印出黑魔女與真愛之吻壓紋,一抹顯色,輕刷則擁有蘋果肌與立體精緻妝容。


向來品牌熱銷與話題度最高的唇部品項「雙色潤澤護唇棒組」內含施展「沉睡魔咒」的黑魔女星夜基底的無色潤唇膏,以及代表「真愛之吻」的奧羅拉公主則是自然潤紅色護唇膏,添加維他命E與玫瑰果籽等多種植萃保濕修護成分與嫩唇配方,時刻潤澤雙唇。

還有輕巧烙印的精緻「well well 手拿鏡」,高質感短柄化妝鏡,經典黑魔女特色烙印,重量輕巧方便隨身攜帶。全新《黑魔女》系列限定彩妝,於9月19日於FreshO2官網正式販售。

 

DHC X Toy 手繪插畫
聯名限定商品

為了慶祝《玩具總動員4》的回歸,也順勢推出DHC X Toy Story,將DHC的經典商品:純欖護唇膏和洗卸淨膚組,結合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巴斯年、三眼怪等人氣角色,以手繪插畫的可愛風格,讓喜愛的DHC和《玩具總動員》的人能一次擁有。

想要嘟嘟水潤的雙唇,就一定要有護唇膏的陪伴,DHC X Toy Story 純欖護唇膏含橄欖精華油、蘆薈精華與維他命E等成分,柔嫩粗乾的雙唇,就像胡迪、巴斯和他們的玩具夥伴無論遇到何種險境,總是能即刻救援。

卸妝和洗臉的關係,有時像胡迪與紅心般的忠誠、有時像蛋頭夫妻般的恩愛,在深層卸妝油的瓶身上,就可看見這些角色運用親水性橄欖油精華,奮力清除肌膚毛孔中的殘妝污垢。

純欖滋養洗面乳的主角是 Oooooooh!!三眼怪!三眼怪們最懂得知恩圖報,他們會化成含有橄欖油精華與蜂蜜的綿密泡沫,奮力將肌膚中的肌膚毛孔中的皮脂髒污和老廢角質全數帶走,留下水潤光滑的肌膚觸感!別忘了還有抱抱龍在一旁加油打氣唷!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唐老鴨現身
令人敲碗尖叫的可愛!

在這個專屬唐老鴨限定的85周年,充滿大大小小各式的唐老鴨商品不斷推出,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也精心打造生日限定版的唐老鴨專屬鞋履,集結滿滿萌趣唐老鴨可愛元素,再度設計一系列最新聯乘商品!

二度推出唐老鴨專屬系列以【3D】命名,其靈感來自於DONALD DUCK DAY以及各3款不同類別造型的限定商品,最新系列也將包款款式再進化,並且搭配流行鞋履款式同步強力放送,一口氣推出3款鞋履+3款包,其中鞋款開發設計的包含流行感強烈的橡膠大底、流線厚底等皆為新型態的鞋型款式,讓唐老鴨迷能出走自信風采。

 

 

延伸閱讀 【美妝】Daisy Duck、史努比又和誰家聯手?可愛彩妝VS 復古瓶身,在卡通迷中再掀熱潮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