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門韓劇「滿月社長」IU 百變霸氣,金材昱、李棟旭魅力十足,跨年追劇不無聊

一整年的韓劇沒追上沒關係,趁12月底到1月1日完成進度,感受IU、劉寅娜、金材昱、李棟旭等歐巴歐膩的戲劇魅力。

 

《德魯納酒店》
演歌雙棲的女神IU(李知恩)以奇幻主題《德魯納酒店》中霸氣又傲嬌的張滿月社長,再度圈粉無數,劇中的造型、華麗的客串嘉賓都引發高度討論,掀起一陣「滿月」旋風。

 

《她的私生活》
改編自網路小說,找來「電眼男神」金材昱搭配「喜劇女王」朴敏英,上演一場「成人式」戀愛,兩人之間電流十足。這也是金材昱首次的愛情作品,劇中飾演的Ryan Gold館長,舉手投足都讓粉絲們忍不住尖叫,甚至出現「集體排卵」的瘋狂留言,更為他獲得「金撩慾」、「行走賀爾蒙」等封號。

 

《觸及真心》
先前以《鬼怪》的「千年CP」獲得粉絲喜愛的李棟旭、劉寅娜,藉由《觸及真心》再續前緣,一本正經的律師和自戀女星的正動,加上劉寅娜在劇中不斷的換裝,趣味性十足。

 

《先熱情的打掃吧》
尹鈞相、金裕貞兩人突破年齡(12歲)、身高(27公分)間的差異,以俏皮、生動的演技擄獲觀眾的目光,兩人還吻出近三分鐘的吻戲,堪稱韓劇史上最長吻戲,一路甜到底。

 

《皇后的品格》
為大韓帝國的架空歷史,由張娜拉從灰姑娘變成皇后,與崔振赫、申成祿捲入皇室權力鬥爭中,並以太皇太后被殺事件為契機,揭發皇室醜陋,使大韓帝國廢除轉變成大韓民國的故事。

 

延伸閱讀 【影劇】來親一下!歐巴歐膩的愛情故事永遠看不膩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