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七夕美麗相約,讓女孩一整天都亮麗可人的心機小物大公開

下半年七夕情人節將至,戀人們紛紛為這約會預做準備,雖說七夕算入秋,但在亞熱帶仍如炎夏,不管是在海邊或其它戶外景點,想保持一整天美美狀態,防曬、美白、補水噴霧在約會現場可是缺一不可喔!

 

#全身可用的防曬噴霧

夏季超高紫外線,除了加強防曬以外天氣炎熱更易讓妝容無法保持,防曬噴霧輕爽不黏,秀髮、背部、後頸、腳趾等全身皆可迅速完成,有些能在完妝後直接噴在臉上,定妝又可加強防曬效果,瓶子小攜帶方便。

在海邊戲水可攜帶具有耐水、耐汗的防曬品,不懼紫外線和氣溫帶來妝容改變,放心享受夏日約會。

(左)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噴霧(右)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降溫補水保濕噴霧

夏季高溫屢創新高,出外旅遊更能感受到高溫帶來的缺水感,除了大量補充水份以外,肌膚的缺水感容易被忽略,隨身攜帶保濕噴霧讓肌膚定期補水,保持肌膚保濕潤嫩力。

(左)ARGELAN 草本保濕植萃調理噴霧化妝水 (右)MINON保潤噴霧化妝水

 

結束一整天戶外活動,晚上記得也要讓肌膚完整補水達到保養潤護,清爽含療癒香味的晚安噴霧亦不錯的選項。

Saborino晚安保溼噴霧

 

#去異味髮香噴霧

夏天戶外活動少不了燒烤,可事後全身都是食物煙火氣,要讓頭髮維持香氣保持最佳狀態,使用髮香噴霧讓異味退散。髮香噴霧以自然清爽香味為佳,能在短時間將髮絲間的燒烤味散去,若在戶外再吹吹風,將異味減到最低,以免影響約會的興致。

(左)MERCURYDUO頭髮香氛噴霧 (右)venus spa小心機髮香噴霧(綠玫瑰&茉莉)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約會前保養忘記做,快學會「妝完美」保戀情

 

圖片來源/pixabay,松本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