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小學堂】約會前保養忘記做,快學會「妝完美」保戀情

沒時間做完整的約會保養,雖說面膜、面霜等能快速潤澤肌膚,但臉部氣色與小瑕疵卻仍得靠底妝來變身,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方法,能在最後關頭令人「煥然一新」?!

在用完面膜等SOS保養後,臉部肌膚看起來還是略顯粗糙,氣色也沒有很好,但又不想用厚重粉底遮掩。既然如此,心機系專門打造偽素顏的飾底乳與局部遮瑕品,在「妝完美」上絕對能提供自然又絕佳的好臉色。

 

膚色勻稱占了50%的美麗

大部分男性嚮往「裸妝」和「素顏」的清新感,但要真有人的膚色如同電視廣告中那樣天生麗質,那麼就已經算是稀有動物了。所以除非是長期養護,肌膚一直維持緊緻拉提,不然大多數人膚質絕對是經年齡、外在環境的影響,多要靠底妝品來修飾的版本。

為了在面對心儀對象或戀人,想展現最美的一面,又想在近距離接觸下讓對方看到最真實的自己,以下三支心機底妝是絕對必要的:

 

#飾底乳

有些膚色只需將色差調整一下,整個人就完全不同,美貌度能提升好幾階。看每個人的膚色是需要去除蠟黃,亦或是蓋掉泛紅,而飾底乳就是實現「一白遮百醜」的最佳產品。

蘭芝 柔光調色隔離乳SPF23 PA++(共3色)

 

#遮瑕

深淺膚色以遮掩黑眼圈、毛孔、細紋、痘痘的最佳神品。利用柔焦科技,即使沒上底妝,瑕疵也較不明顯,甚至摸起來較細緻。膏狀遮瑕霜、液狀遮瑕筆,可依個人上妝習慣選擇。

vic:giphy

 

#細紋修飾霜
使肌膚摸起來平滑,其實就是填補紋路、痘疤凹陷,肌膚變細緻,粉底上妝的成功率也提升。

碧麗妃 細紋修飾霜

 

#打亮盤

用得好更可利用光線折射令臉部輪廓更顯立體,但前提得好好練習上妝技巧。

vic:giphy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打造令人心儀的好膚質,約會前來場精緻的分區保養吧!

 

圖片來源/pixabay,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