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小學堂】打造令人心儀的好膚質,約會前來場精緻的分區保養吧!

每到約會前,女孩總是想讓自己光鮮亮麗的出現在另一伴前,且特別重視對方最愛的哪一部位,其實何必只重視其中部位,全身找不出一絲缺點才是約會中最完美的驚喜!

 

面膜打造透亮肌

別相信男生說素顏最美,肌膚有時因環境或作息看來氣色變差,不可能真正完美無瑕,除非24小時不間斷的用面膜保養,或是去做臉部療程。當然保養+按摩,以及面膜蒸臉等是能達到肌膚透亮的效果,只要固定保養、飲食與作息正常,外出時用彩妝做局部修飾,那種看不出來的小心機更令人著迷。

vic:giphy

 

柔軟美唇護唇膏

凡唇乾燥就塗上透明護唇膏,使嘴部角質不致乾裂。若想有點潤色效果,可選用具口紅+護唇二效合一的顯色護唇膏,讓唇瓣有水潤滋養同時有塗上口紅的效果。

vic:giphy

 

誘人髮絲怕乾燥

想讓髮絲滑順?潤絲精、髮膜是洗頭後必用的髮絲潤滑劑,平日外出前肌使用免沖洗的護髮油,兩者使用都是用於髮尾15公分,不要太接近頭皮,避免頭皮沾染後毛囊不舒服。

 

滑溜肌膚體態更迷人

身體肌膚也要拋光滋養,讓對方碰觸到滑潤膚質時更心動,在日常時可以沐浴乳與身體乳的疊加香味法,見面時再噴一點同系列的香水,藉由體溫散發出不同的氣息,讓香味像成為個人身體一部分,男人最受不了氣味的挑逗了!

 

延伸閱讀 【保養】年節約會讓「情事」昇華,要先完成這件事……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