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彩妝】2019年初聯名款大行其道,典雅保養 VS 可愛彩妝讓人忍不住想出手

聯名款限定美妝近幾年大紅特紅,主要是合作的對象令人超心動,或許有人對卡哇伊的動畫角色或是奢華成熟設計難以抉擇,但對美妝控而言,何必兩難,全包回家就對了!

2019年開春,資生堂國際櫃就先與西陣織合作,傳統的布料展現和式的典雅風情。而innisfree與ETUDE HOUSE則分別將迪士尼、皮克斯的動畫人物變成限定彩妝/保養組,超可愛的外盒設計,以及搭配的彩妝色系都讓人愛不釋手。哎!這些限量款可別賣太快啊!

 

【保養】
資生堂X西陣織HOSOO
時空琉璃極上LX御藏日霜/晚霜 限量西陣織限定(護膚會限定)
2019年資生堂與成立超過330年的西陣紡織公司合作所推出的尊極奢寵極萃鉅獻-極上御藏十週年西陣織系列,以極具日本傳統的西陣織布料為材質,分別為極上御藏日霜、極上御藏晚霜創造出專屬的西陣寶袋,打造出資生堂極上御藏上市十週年的奢華鉅獻。

極上御藏日霜為肌膚提供防護,帶來全天候保濕、透亮滋養,實現飽滿彈力的極上美肌!極上御藏晚霜質地豐盈潤澤,高濃度精華成分,提升肌膚緊實輪廓,容光煥發!

【彩妝/保養】
ETUDE HOUSE X Disney Happy With Piglet 幸福每一天系列
2019年邀請迪士尼的Piglet擔任彩妝嘉賓,品項完整從保養、底妝、眼影、腮紅,唇彩,美妝工具等都有Piglet的童趣包裝。
渲染腮紅霜如同綿柔絲綢般的果凍慕斯霜質地,讓腮紅緊緊服貼在雙頰,宛如自然透出的粉嫩氣色。輕漾絲柔唇釉如絨毛般絲柔的輕薄質地,塗抹在雙唇的同時即顯色,薄擦疊擦都能輕易完成!

此外,還推出珠光/高顯彩眼影10色、美肌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修飾蜜、刷具組,以及水足感/純晶等保養Piglet限定版,讓早春的變得更有趣味。

 

 

innisfree X Disney 2019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全球同步限量)
在《玩具總動員 4》上映前,搶先推出聯名版保養/彩妝,品項有保養:巴斯光年組-綠茶籽保濕、胡迪組-火山泥控油、我的香氛身體迷你組、濟洲香氛護手霜組、我的卸妝液等。彩妝組則有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組、鑽石光眼影蜜、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繽紛大地指彩等,明星熱賣商品與精美鐵盒設計,保養兼蒐集玩具周邊,樂趣雙享!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