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提亮膚色、物理性防曬…專櫃氣墊粉餅選擇變多了!

2019年氣墊粉餅持續發燒,近期專櫃品牌也陸續推出新品,有的是針對新年的限定包裝,有的則是主攻美白、提亮膚色,甚至還有100%物理性防曬,選擇變得更多元。

香奈兒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

香奈兒全新推出的這款氣墊粉餅,主打的是美白功效,極簡的純白包裝,上面印有香奈兒的LOGO,除了添加陶瓷複合物及天然甘草等成分,還有添加玻尿酸和甘油,上妝時不僅能亮白肌膚,還能充分潤澤,內附的粉撲彈性佳,還搭配SPF30 / PA +++ 防曬係數,外出補妝時也能順便補防曬,相當方便。

推薦使用:此款的遮瑕度較不顯著,適合肌膚狀況較良好者入手,或是做為外出補妝攜帶用的粉餅,能夠兼具保濕、美白及防曬功效。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 藍圖狂想版

YSL針對農曆新年,特別推出的這款藍圖狂想版氣墊粉餅,將中國古老傳說象徵至高無上祝福的神龍,尊榮湛藍色鑲嵌細緻龍紋,並模擬結合躍出水面上閃爍的鯉魚身形鱗片,搭配YSL經典金色的外殼象徵滿滿好運氣,二合一的粉撲設計,一半是絨毛,另一半是海綿,海綿面適合用來輕拍上妝,絨毛面則適合用來局部補強,粉質相當細緻,對於修飾毛孔的效果很優異。

獨家專利研發「智慧蕾絲雙網科技」所構成的獨特氣墊結構,不僅確保粉底新鮮不受污染,輕輕一壓粉體彷彿「過篩」般,產生更細緻的粉體,更緊密服貼肌膚,帶給肌膚恰到好處的粉底量與最佳修飾、明亮效果。

推薦使用:遮瑕度為中偏高,因粉質相當細緻,妝感是帶點微霧光澤,不會凸顯毛孔問題,控油效果也很不錯,適合容易出油、毛孔粗大困擾者入手。

M.A.C發光萬能氣墊

肌膚黯淡無光、蠟黃暗沈,看起來就顯老,上底妝前,不妨可以先以M.A.C發光萬能氣墊打底,偏藍的粉紅光質地,可以快速修飾蠟黃膚色,提亮暗沉的肌膚,內含極細緻片狀雲母礦物,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打造平滑自然的光澤肌膚,完美柔焦隱形細紋與毛孔,讓膚質細緻明亮又清新。妝前妝後皆可使用,妝前打底隔離、校正膚色,妝後可針對前額、顴骨、鼻樑處輕拍,加強打亮,妝容瞬間聚光超立體。

推薦使用:此款氣墊主要功效為修飾蠟黃膚色、提亮,適合膚色暗沈、缺水無光澤,或是當作妝後打亮使用,若有斑點、痘疤等問題,還是要搭配使用粉底液或氣墊粉餅,修飾效果才會顯著。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特別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黃褐斑、毛孔粗大、肌膚表面凹凸不平等惱人的肌膚問題研發,特別設計具有彈力的微型篩網,透過加大粉撲的按壓,如同濾網般,將內部高密度霜狀質地的粉底均勻的篩取出來,同時調節用量,輕薄地沾取塗抹,薄薄一層,既保水又服貼。

液態氣墊粉霜質地,改採用­­­高密度的「膏狀劑型」遮瑕配方,高達5倍遮瑕粉的含量,對於遮蓋痘痕、泛紅、斑點與皺紋,拍3下即完美遮瑕;即便對抗肌膚表面的凹凸不平、毛孔粗大,也只需要重點部位拍打,即有緊貼遮瑕效果。

推薦使用:此款氣墊具有中高度的遮瑕效果,適合有痘疤、毛孔粗大或瑕疵較多者入手,可以以少量多次的方式疊擦,修飾效果會更顯著。

蘭芝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小金豬限定

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BB首次換上紅色小金豬外裝,特殊清爽型光感滋養油成分,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薄膜,氣墊底妝感更服貼持久。特殊光學折射科技,使肌膚反射出彷如肌底透出的自然光澤。

推薦使用:此款氣墊粉餅的潤澤度較高,適合乾燥、中性膚質選用,上妝的同時能帶給肌膚舒適的水潤感,避免乾紋出現,補妝同時補水,讓肌膚隨時維持透亮光澤。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氣墊BBSPF50+ PA+++

迪奧第一款100%物理性防曬保養品,全方位抵禦UVA與UVB;蘊含100% 礦物性色彩粒子,以宛如乳液般的高延展度與輕盈舒適、恰到好處的保濕潤澤度,一抹,快速校正膚色、修飾暗沉、泛紅、瑕疵膚色,自然遮瑕超輕透,肌膚煥發宛如玫瑰花瓣般的動人光彩。

採用迪奧獨家首創「空氣感緻密網膜」,以獨特的海綿編織層,將BB霜如乳液般的新鮮質地完整封存,精準設計,使每次按壓都是恰好適合全臉的用量。一拍,細緻玫瑰光燦肌立現,肌膚的頂級防護,隨拍隨行。

推薦使用:此款主要訴求為100%物理性防曬,適合肌膚敏感、療程術後防曬使用,減少肌膚負擔,遮瑕力中等,可以修飾肌膚暗沉、泛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