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拍立即柔焦毛孔!「妝前氣墊」新品顏值好高,提亮蠟黃膚色就靠它

大家在上底妝前會習慣先用飾底產品校正膚色嗎?想要打造清透自然的妝感,妝前的校正及毛孔修飾很重要!以往都會使用飾底乳,近期有些品牌則推出妝前氣墊,訴求可以修飾粗大毛孔、提亮暗沈膚色,只要均勻拍一拍就能快速搞定,也能減少後續底妝的用量喔!

品木宣言 天生麗質粉美肌氣墊素顏霜

品木宣言也推出氣墊啦!特別在專為年輕膚質所設計的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加入品牌的首款氣墊粉餅,訴求可以校正膚色、防曬、打亮等超多用途,質地帶點粉紅色,在妝前使用能幫助肌膚校正蠟黃,還有修飾毛孔的效果,如果皮膚本身狀態不錯的女孩,甚至也能直接當素顏霜使用,全臉拍完就能完妝出門!除了妝前使用外,因為含有防曬係數,也可以當作外出補妝、補防曬用的產品!

嬌蘭 幻彩流星夢幻光氣墊

首次在氣墊粉餅中採用「膠囊狀五彩珍珠粉球」,可在同一步驟中修飾輕微的肌膚瑕疵,並同時提亮膚色。仔細看裡頭的珍珠粉求共有三種色調,綠色可修正泛紅、粉紅色帶來好氣色,並提亮暗沉區域、橘色可提亮深色部位,使用時只要以粉撲均勻按壓粉餅,混合三種珍珠膠囊球,再輕拍於肌膚上,能創造細緻的光澤!

M·A·C 妝前高效隔離氣墊SPF50 PA++++

MAC最新推出的妝前高效隔離氣墊,是專門針對毛孔人設計的上妝神器,內含的獨家礦物雲母科技,透過光學折射原理能立即柔焦細紋與毛孔,結合防護隔離、柔焦毛孔、保濕亮白等多重功效合一,妝前輕拍,讓空氣般輕盈質地緊密貼合肌膚,隱形毛孔細紋,妝後可針對前額、顴骨、鼻樑等臉部高處輕拍再次補強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