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冬日乾荒肌!凱鈞老師9款乳霜試用報告,快看誰是你的神隊友?

冬天是容易乾燥缺水的季節,想要讓肌膚維持長效保濕,具有優秀鎖水特性的乳霜絕對是神隊友!這次凱鈞老師幫大家試用9款人氣乳霜,針對每一款的特色分享,下手前先來參考看看!

 

肌膚之鑰 全新精質

外型就像一顆鑽石般耀眼,2020推出的第八代精質乳霜,融合超過 種精萃配方,以絕佳比例融合。絲滑質地延展性極佳,不黏膩且好吸收,非常適合搭配手技按摩,最令人驚豔的是隔天起床,即使是素顏狀態,肌膚仍會有透亮感,個人覺得味道非常好聞,很像在居家做頂級SPA,保養時能放鬆整天的疲憊,很推薦輕熟齡肌、乾肌入手。

海洋拉娜 乳霜

豐盈絲綢般的質地,在手上先溫熱後再塗抹於肌膚,能立即提供潤澤感,舒緩不適,療癒的香氣在保養時讓人感到放鬆,像是近期季節交替,肌膚容易出現敏弱、乾燥等不穩定的現象,使用時會更有感。

DARPHIN 深海緊緻賦活豐潤乳霜

添加高達33種珍貴純淨抗老活性成分、乳油木果油與玻尿酸,豐盈質地潤澤感佳,非常適合搭配按摩手技,肌膚會變得更明亮有光澤,舒適的天然植萃香氣,還讓人卸下整日繁忙的疲憊感。

sum37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

細緻豐盈的質地,在肌膚會迅速化開來,內含珍貴的抗老化營養成分以及24K純金、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等成分,讓肌膚立即變得潤澤,帶點柑橘花香氣,讓身心也舒緩放鬆。

FORTE 經典風華回齡霜N 

添加雪滴花精萃、玻尿酸、海藻醣與熊果素等保濕亮白成分,凝霜狀的質地,吸收度佳,不油不膩,還帶點淡淡的花香氣,使用完後會感受肌膚變得較亮,膚質也變得細緻,鎖水力很優秀!

杜克E 活顏修護霜

添加多重保濕因子,清爽不黏膩的霜狀質地,即使在天熱時使用也不覺得有負擔,睡覺時還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隔天醒來會發現肌膚摸起來變嫩、上妝時也更服貼,專業美容保養後也適用。

swiss line 青春之鑰御齡霜

添加紅海藻,積雪草苷等成分,柔軟的質地,在肌膚上推開會形成薄薄的鎖水層,潤而不油膩的質地,補水沒負擔,甚至連眼周也能塗抹,一年四季使用都適合。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雖然是乳霜但質地卻相當輕盈,保濕力很優秀,全臉塗抹後很快就能被吸收,膚表也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適用於各種膚質,也可以當晚安面膜厚敷,隔天起床肌膚的狀態會有所提升。去年曾升級成份更加溫和不刺激,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PARABENS 防腐劑等,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YSL舒芙蕾乳霜

完整封存橙花精萃的保濕力與「核糖逆齡濃縮」,粉嫩色的質地觸感真的很像舒芙蕾,清爽不黏膩,全臉抹開後,膚表會很像層隱形的保護膜,整張臉也會立即有自然的光澤,包裝顏值非常高,會很受女性朋友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