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上妝小心機!善用功效多多飾底乳,讓肌膚隨時看來都好無瑕!

在陽光和空污環境下,肌膚的暗沉或泛紅令人煩惱,除了日常保養外,善用能飾色與柔焦效果的妝前打底,不僅做到瑕疵遮飾,粉底也只要打的輕薄,就像開了美肌濾鏡,肌膚美的好自然!

 

RIMMEL倫敦芮魅透顏雪紡妝前乳
打造零死角調色心機

今年再次與英國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攜手演繹彩妝新潮流,接手重磅推出全新#IG濾鏡調色盤系列,調合肌膚展現自然光透肌,自帶美顏濾鏡!

妝前打底好,上妝沒煩惱!全新#IG濾鏡調色盤系列– #IG透顏雪紡妝前乳 (薄荷綠、紫羅蘭、糖霜粉,共三色),特殊輕盈質地,後續上妝也能零負擔。在粉底液前搭配使用,輕抹於臉部肌膚,能瞬間修飾細微毛孔及不平整肌膚,三色恣意搭配可互補調合出完美零瑕疵、零死角的自然美肌。

薄荷綠,可局部修飾臉部泛紅肌膚,取適量於臉頰及鼻翼,輕勻推開能調和膚色,誕生氧氣般透明感柔焦美肌。

紫羅蘭修飾蠟黃暗沉,塗抹臉部泛黃、暗沉部位,拯救肌膚蠟黃暗沉問題,有效提升肌膚亮澤,重回透亮光感奶油肌!

糖霜粉自帶澎潤仙女光,塗於臉部暗啞部位,仙氣粉嫩光澤一秒澎潤超有感!

 

媚比琳喚顏妝前乳
搶救瞎底妝

想要完美持久的妝容,不能只靠粉底液!在妝前將肌膚調色潤澤做好,後續上底妝與遮瑕時才能打造平滑妝效,維持妝容持久度及服貼感。

媚比琳針對不同膚質推出三款喚顏妝前,水潤親膚、輕盈不黏膩的乳液狀膏體質地。「喚顏控油柔霧妝前乳」(控油白)能有效控油、修飾毛孔,使底妝持久無瑕,最適合混合偏油肌的女孩使用。

「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保濕藍)可潤澤肌膚,添加植物精萃油及玻尿酸等保養成份,解決乾燥浮粉的問題,使底妝更加服貼,適合乾肌與混合偏乾肌使用。

「喚顏調色提亮妝前乳」(修色綠)可修飾泛紅、提亮膚色,同時帶走油光、平滑肌膚,堪稱泛紅油肌膚必備之校色吸油面紙。

 

INTEGRATE櫻特芮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完妝透亮第一步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繼,蠟黃救星「-亮顏薰衣草紫」後,將再推出兩款新色飾底乳,智慧校色功能讓你跟厚粉遮瑕說Bye~實現0毛孔、透明感美肌的粧前打底。宛如素顏般的輕盈感受。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光透檸檬黃」採用檸檬般黃色調,運用智慧補色校正黑眼圈、黑斑,綻放星光般透亮美肌,清爽持粧一整天。另添加柑橘油、迷迭香油、保濕甘油,散發淡淡柑橘香氣。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勻色薄荷綠」採用薄荷般綠色調,運用智慧補色校正泛紅肌,除修飾毛孔凹凸,綻放星光般透亮美肌,長時間清爽持粧,肌膚無負擔的溫和質地,擦上瞬間守護肌膚。添加天竺葵油、迷迭香油、保濕甘油,散發淡淡綠色清香。

 

 

延伸閱讀 【彩妝】氣色好差來不及保養,選對飾底乳臉蛋自然完美發光,紅、黃、綠哪色最適合?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