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炎熱夏季傷害多,用冷敷、保濕、防護,救救肌膚吧!

紫外線UV以高溫和光線使肌膚變黑變乾燥,而空污更讓傷害雪上加霜,這個夏天各家美妝品牌紛紛推出保養新品,不管是開架,亦或是專櫃品牌,對於防護肌膚的目標都是相同的。就讓我們來看看7月底又有哪些新品到來。

 

 

ETUDE HOUSE
純晶極水潤保濕乳霜

純晶系列專為敏感性肌膚所研發設計,透過低刺激性保養成分,養出晶瑩剔透、如水晶般明亮的肌膚。

2019年嶄新登場純晶極水潤保濕乳霜,添加92.2%水份與保濕成分、以及舒緩受到內/外壓力肌膚的泛醇(B5)、呵護受損肌膚的積雪草萃取物成分,讓盛夏的敏感肌、乾燥肌都能溫和急速補水舒緩肌膚狀況;不添加9種易刺激肌膚成分,且具有與肌膚酸鹼度相近的弱酸性pH值,讓敏弱肌能夠安心安全的享受每一次的保養時光。

 

 

SEXYLOOK
新型態精華液做成的面膜「酵素冷敷膜」

專為痘痘肌、毛孔粗大、混合肌偏油肌膚設計,分別為:沁涼舒潤酵素冷敷膜(有感舒緩痘痘肌必備)、保濕補水酵素冷敷膜(有感飽水乾燥肌必備)、淨白透亮酵素冷敷膜(有感亮階暗沉肌必備)。

迎接炎炎的夏日,SEXYLOOK以成分含有綜合蔬果酵素喚醒疲憊的肌膚,並選用無酒精、無A酸、無添加AI防腐劑且用精華液做成的冷敷膜,先幫肌膚做降溫,再單向注入精華成份,且因為是冷敷膜的質地,不會吸回肌膚的水分,讓毛孔可以完整的吸收精華。

果凍般的Q彈質地,可更輕鬆貼合肌膚,一片即可達到緩解毛孔粗大、加強肌膚保濕、亮白的效果。在使用前放入冰箱10-15分鐘,讓沁涼更有感,效果加倍!

 

 

得英特 全能防護煥顏露
「防護」是今夏保養關鍵

2019年得英特以全新日常防護保養單品「全能防護煥顏露」作為夏季保養初章節,以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為基底,弱鹼性的冰川水中內含鈣、鎂、鈉、矽等多種微量礦物元素,能迅速提升肌膚表面屏障能力。

弱鹼性的冰川水亦能維持日間肌膚表面的PH值,同時輔以薰衣草、迷迭香與茶樹等三種舒緩精油,放鬆精神,減輕壓力,為肌膚打造沁涼的防護力。

50ml的瓶裝設計即是為方便隨身攜帶,室內室外、妝前妝後都能帶給肌膚全方位的保護。

 

 

延伸閱讀 【保養】紅與白的美麗邂逅,夏日保養變裝變妝,讓視覺與觸覺感受驚豔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