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迎接春日氣息,品嚐猿田彥珈琲、咖啡鑑定士的獨特好滋味

小心咖啡上癮!這個春天來快享受來自東京的美味咖啡,猿田彥的春日限定系列又要引起排隊人潮;咖啡鑑定士則有日本名譽鑑定士監修製作把關,開架飲品照樣滿足咖啡迷的味蕾。不知如何選擇?都去品嚐一番就知道啦~

 

東京名店猿田彥珈琲「春日限定」新品

發跡於東京惠比壽的猿田彥珈琲推出一系列「春日限定」新品迎接春神到來。即日起與日本同步上市的「花香草莓拿鐵」,是融合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薰衣草、接骨木花、槿花獨家特製而成春日花香醬料,加上手工熬煮新鮮草莓所調和成的風味拿鐵,口感層次豐富。

此次推出的初春限定「春日綜合咖啡」系列商品,是嚴選來自中美洲宏都拉斯與非洲肯亞的中烘焙咖啡豆,融合血橙、蔓越莓、溫潤的紅茶風味,增加甘甜口感,少了些咖啡苦味,尾韻以醇厚卻不過分搶味的薑汁巧克力讓身體感受春日暖意,香氣繚繞口中。

粉嫩繽紛糖果色包裝的「白色甜蜜綜合咖啡」,散發水果香氣的中烘焙咖啡豆,綜合白葡萄、藍莓、柑橘風味層層堆疊,黑糖與蜂蜜的尾韻,感受猶如剛吃完糖果般的甜蜜口感。

3/29(五)登場的「花香磅蛋糕」也別具特色:「芙蓉花磅蛋糕」加入優雅香氣的芙蓉花烘烤,伴隨著覆盆子般的酸甜滋味;「玫瑰磅蛋糕」則加入伊朗玫瑰花瓣烘烤,讓每一口都是淡雅的玫瑰香氣,甜而不膩!

 

全新日系原裝咖啡「珈琲鑑定士」

「珈琲鑑定士」名稱源自於日本最具權威性的咖啡檢定制度,負責監修製作「珈琲鑑定士」的石脇智廣先生長期擔任鑑定士講師,並榮獲名譽鑑定士稱號。

石脇先生將自己的專業注入到咖啡領域中,以咖啡科學為台灣人量身打造專屬台灣人口味。「珈琲鑑定士」推出黑咖啡、微糖咖啡及無糖拿鐵;黑咖啡嚴選芳醇濃烈的衣索比亞產摩卡咖啡豆為基底,順口厚實的口感蘊藏咖啡豆烘焙的香氣,伴隨著果香餘韻,恰到好處的苦味精緻迷人;微糖咖啡採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講究先烘焙後混合,融合淺焙瓜地馬拉咖啡豆的香氣,及深焙巴西與新幾內亞咖啡豆的芳醇,奶香濃郁圓潤,牛奶與咖啡的完美結合是上班族首選的微甜大人味。

「珈琲鑑定士」包裝風格走日系都會感,簡潔的罐身符合俐落商務人士的印象。

 

圖片來源/誠品,三商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