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肌膚清潔是搞定所有問題的重要關鍵,要維持健康就從卸妝開始

每天肌膚都在承受外界髒污,想要回復健康建議溫和清潔,適度保濕來維護皮膚生態。才能有效穩定肌膚,使其輕鬆自在。

 

卸妝天后 EVE LOM
首創膠囊卸妝油「液態版全能深層潔淨霜」

「全能深層潔淨膠囊」一次性使用的膠囊包裝不僅將珍貴成份顆顆封存,時尚便捷的包裝更適合現今多面變化的生活,無論是旅行按日數的輕便攜帶、長途機上的快速SPA、運動健身的簡快必備,都會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全能深層潔淨膠囊將卸妝油封存於獨特的膠囊包裝中,珍貴油脂新鮮封存、用量精準,能溶解全臉的彩妝及所有髒汙,甚至連防水性睫毛膏都能輕易卸除,使用後肌膚柔軟細緻、保濕有彈性,12 小時後依舊潤澤。

除了保有 EVE LOM 經典的植物精油配方 – 丁香、尤加利、麻草和埃及洋甘菊精油,在清潔的同時享受淡淡天然香氣外;更特別添加了高滋潤保濕葡萄籽油及山茶花油,因此在清潔的同時滋養柔軟肌膚;此外還有質地輕盈、使皮膚保持光滑柔嫩的所羅門王油,珍貴的油脂成分促使毛孔裡的髒污溶解。

EVE LOM 推出時尚又方便攜帶的14 顆輕巧版包裝,專為在旅途中補充和保護EVE LOM潔淨膠囊而設計,每個攜帶盒能置放 7 顆膠囊,提供剛好一整週的完美清潔需求。

 

貝膚黛瑪穩定不安肌膚
舒敏高效潔膚液

來自法國敏弱肌養護專家 – BIODERMA貝膚黛瑪,認為當皮膚出現問題,不應過度保養,而是讓肌膚生態系統獲得平衡,使其回復自然生理機制,才是最重要的。

卸洗方面,有敏弱肌界神級卸妝水舒敏高效潔膚液,最溫和潔膚分子,仿皮膚天然結構組成,利用高效磁吸力,有效清潔肌膚彩妝及髒汙。它的質地清爽,可配合化妝棉溫和地卸除臉上殘妝、髒汙與多餘油脂,不破壞肌膚平衡,更可以取代清水和洗面乳成為日常清潔必備用品,給皮膚柔潤與舒適感,把肌膚卸乾淨、給足肌膚安心的潔淨感。

 

妮維雅 時尚小黑瓶
雙層極淨卸妝水

唇彩卡唇紋?Out!睫毛膏殘留? Out!快速的徹底卸淨才是變妝重要關鍵!妮維雅以卸妝界新革命的氣勢,於年底派對non-stop前夕,推出地表最強奇蹟卸妝水「雙層極淨卸妝水」,以黑色與桃紅色的強烈視覺對比,展現百變時尚態度!

雙層極淨卸妝水,從瓶身中可以看出「雙層」結構,上方是輕質油層,能高效卸淨防水睫毛膏眼妝,下方微分子水層。可深入毛孔清除髒汙高效清潔臉部彩妝與髒汙,提升肌膚含氧量,使肌膚更加透亮。更添加紅茶萃取物與越桔果萃取物等潤膚成分,雙重修護肌膚。不含酒精、香料、色素,卸妝同時兼具保養,溫和不刺激,能隨心所欲輕鬆變妝。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不管今天有無上妝,卸妝已變成固定步驟,先全面洗去髒污接著洗臉才能徹底乾淨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