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仙氣+金光閃閃!女孩最愛的兩大彩妝元素集結,連男孩也想一試為快

聖誕彩妝真是美還要更美,能將仙氣與金光融合重新打造出炫目的色彩,可以畫出華麗十足的派對妝,也能與其它純色搭配畫出日常妝容,令人感覺有種「誰與爭鋒」的驕傲感。

 

M·A·C 閃耀星塵 限量聖誕彩妝
奢華上市

以「璀璨星塵」作為創作靈感來源,全系列商品皆換上特殊黑漆光包裝,有如劃過漆黑夜空的流星雨,讓無盡的星塵層層灑落於絕美的聖誕色彩系列上,仿佛就像被撒上神仙教母的魔法粉,蛻變成自帶 KiraKira 濾鏡的萬人迷。

2019聖誕彩妝分有重點單品與組合兩類,單品有時尚專業唇膏外殼換上繁星點點包裝,膏體上刻印著精緻的大小星星並帶有大量細閃星澤粒子,細緻金屬光質地讓雙唇顯色豐潤。

    

磁力眼影共推出古銅酒紅、夜幕綠、銀河灰以及亮艷紫 4 款色選,在眼影鬆粉注 入含有磁鐵成分的黑色離子顏料,創造真實的絲絨質地,每一筆都能留下迷人的金屬亮澤!

13 款不同的澎湃聖誕彩妝組合、20 種色系選擇,隨處可見的星星圖樣以及閃爍不已。如超激光唇蜜包中超激光炫彩餅,搭配組合內的印有星星刻印的專業彩妝刷,輕輕刷上肌膚立刻引爆閃亮光澤,再用同色系的星光魔唇點綴唇瓣,銀河系般的繁星光感讓妝容完整度再升級。

時尚眼盤組黑金織線外殼,共有知性大地、個性粉調以 及性感薰衣草紫 3 款色系選擇,內裝的 6 格更有粉霧、亮片等質地,輕鬆變換不同組合創造多樣的精緻眼妝,輕巧的造型設計也能方便攜帶隨時補妝,絕對值得收編。

 

2019 SUQQU聖誕組合
來自燭火聖光下的約定

以「燭火」為靈感發想推出兩款限定組合,2款暖色調展現無聲卻炙熱搖曳的火燄色調、光與熱的結合透出潮紅色調的好氣色、以及呈現燭光之美的眼唇色調,讓人感受燭火給人的溫暖溫度。

2019聖誕組合兩款透過閃爍色調表現聖誕節搖曳的燭光。假日晶采彩妝組 A火燄紅 & 閃爍金。綻放耶誕色調的華美,洋溢幸福感的粧容,內有晶采立體眼彩盤128 緋灯 – HIAKARI晶采艷光眼彩蜜106 溫焦 -ONKOGARE 3.5g(迷你版),親膚的溫暖色系中綻放無數的明亮光燦。晶采淨妍唇蜜108 深緋-KOKIHI 3g(迷你版),一筆塗抹透亮艷澤,襯托一身優雅的Lady Bordeaux(波爾多葡萄酒色),搭配火燄紅假日晶采包。

 

假日晶采彩妝組 B 沉穩橘 & 星夜紫紅。散發暖色調與艷澤感,襯托大人系表情的粧容。內有晶采立體眼彩盤129 燈火–TOMOSHIBI,瀰漫神秘感的紫色調中增添橘色調的光澤輝亮。晶采艷光眼彩蜜107揺光 – YURAGIBIKARI 3.5g(迷你版),透亮的色澤中隱約閃爍淡柔的亮燦度與光澤感的光暈紫。晶采淨妍唇蜜109宵茜–YOIAKANE 3g(迷你版)清透的質感彷彿輕柔的夜色般深邃卻裸透的Dark Plum(深紫紅)。搭配光暈橘假日晶采包

 

LUNASOL 2019摯愛假日派對組
萌紫色仙氣登場

2019摯愛假日派對組,接續今年下半年以煥發不同光色的霓光為主題,推出季節限定的霓光四色眼彩及同樣流露光色變化的唇頰霜及唇彩,晶巧霓光眼彩盒 EX03自信享受唯美色彩與質感樂趣的4色眼彩盤,塗抹瞬間與深邃底色完美融合,融入肌膚散發耀眼光采。

晶巧霓光唇彩(光豔) EX01 流露光色變化的霓光唇彩,為雙唇覆上一層帶有厚度的水潤光豔膜,帶紅感的紫色底色,飄浮著閃耀存在感的藍與綠,隱隱散發神秘印象。

晶巧光豔唇頰霜 EX01 疊擦後更顯深邃典雅的唇頰霜。光滑服貼油膜,明亮薄透延伸,雙唇&兩頰,隨之浮現血紅氣色。

 

延伸閱讀 【彩妝】聖誕彩妝展現對美的所有想像!純色與光燦結合說明了~優雅與華麗是可以並存的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