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香緹卡以強大的植萃能量,協助肌膚抵擋「3C危肌」

環境的惡化令肌膚老化速度加快前進,特別是紫外線UV、空污、3C是老化三大成因,香緹卡於2019年初推出新品,就是為現代人肌膚提供更有效的呵護。

品牌創辦人思樂薇.香緹卡相信植物本身即能滿足肌膚所有需求並解決肌膚問題,堅持嚴選最純淨、富含生命能量的植物、自然元素與科技的精密本質,和諧地融合於每一項香緹卡產品中。

「鑽石級精華液」即是此信念的極致表現,秉持著青春肌膚應呈現如鑽石般水潤透亮(colour)、無瑕光滑(clarity)、澎潤肌底(carat) 、緊實輪廓(cut)等4C標準,為香緹卡抗老產品創下一個新的里程碑。然而,光使用單向防護或是修護型抗老護膚品,已經不足以應對進化型老化危肌,為此香緹卡實驗室著手研究最符合現代人所需的抗老護膚品,於2019年一月全新推出「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

 

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 創造雞尾酒保養學

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質地延展性佳,除了感受到水潤外,肌膚還能感受到緊緻提升感。

 

全方位修護三大tips

全香緹卡全球教育經理Harvey Tsaok更提供保養加分tips。如果想讓效果更加乘,鑽石級精華液更可與精華液、保養油等混搭,例如想要加強美白效果時,可以加入梔子花美白精華;肌膚極度缺水乾燥時,可以與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混合使用,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專屬精華液。

亮白+抗老 一次達標
淨白膚色的梔子花美白精華液,搭配鑽石級精華液昇級版+升級版使用,使肌膚恢復肌膚年輕光澤。

保濕+拉提 缺一不可
香緹卡經典五月玫瑰系列中的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搭配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使用,是乾燥寒冬中不可或缺的保濕、拉提最佳組合。

抗老能量 光彩明亮
內含多種奢華成分的極緻純金精華乳,搭配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使用,由內而外使肌膚光彩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