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甜美系彩妝降臨!糖果、花朵化身女孩臉部的誘人妝彩,叫人好想舔一口

夢幻甜美版彩妝真是永不褪燒!本以為春彩新品已到此為止,卻忘記到夏天來前,粉嫩可愛的花朵圖案,以及甜蜜到極致的糖果色調,仍是彩妝界最愛的設計風格~

 

艾杜紗 櫻花限定版新品

「24H美顏拍拍蜜粉」推出限量「櫻花限定版」,一朵朵粉嫩櫻花躍上粉盒,吸睛度破表,無論上健身房、過夜旅行或週末肌休日都能簡單綻放透白光感的不間斷保養型蜜粉,打造柔軟滑嫩觸感,絕對能讓身旁姊妹淘投以羨慕的眼神。4月才推出的櫻花護唇精華能時間保持唇部光澤,預防唇部乾燥與脫皮。

 

松本清櫻花季限定新品

因應台灣樓花2月盛開,特別推出包含兩款櫻花面膜,其中美妝保養類推出含有櫻花萃取物提煉而成高效能高絲KOSE面膜以及櫻花香味面膜,讓您敷面膜也能浸濡如櫻花香氛中。居家保養類推出Je l’aime櫻花限定洗潤髮系列、和草定型櫻花髮膏等,呵護全身香氣再升級。

 

FreshO2全新BOSS GIRL系列

祭出「暖橙Sunset、粉霧Sunrise」兩款添加多種植物油的Fresh輕時光四色眼彩,以及「向日葵暖橘、櫻花粉、玫瑰裸、牡丹豆沙」四款汲取花萃成分,以花為名的O2氧氣唇膏;彩妝兼具保養呵護的堅持,讓妝感更加自然動人。

 

THE FACE SHOP甜點彩妝店正式開張

甜點系彩妝共有三項甜點推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帶有水果香氣的霧面光澤,乳霜質地「義式冰淇淋唇釉」(共6色);看到就讓忍不住往雙手套上的「鑽戒糖唇露」(共4色)則是染唇液劑型,輕透質地帶給雙唇晶亮色澤;以及就像是真正巧克力的「巧克力眼影盤」則搭配8色微暖的可可色系,細緻粉末宛如糖粉般輕盈融化在眼部肌膚。

 

延伸閱讀 【彩妝】春妝第二彈!日韓品牌色彩甜美感/俐落風全部一把抓

 

圖片來源/松本清,艾杜莎,FreshO2,The Face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