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聖誕節好看又實惠的美妝禮,大量購買也不心疼荷包

年末各項活動都會有交換禮物環節,總不知要選購什麼?那就選擇人人每天都會需要的保養組,而聖誕禮盒在外觀與內容物上有超多選擇,有中性、可愛、甜美等設計,有些品項價位超划算,多買送禮也不擔心荷包變空。

 

蘭芝夢想幻彩泡泡
美顏聖誕•幸福滿溢

蘭芝在這每年最歡愉的季節,為女孩打造永不幻滅的美麗泡泡,將旗下的每個經典都穿上幻彩泡泡新裝,幻化成難以忘懷的永恆。

全新推出牛奶分享泡泡-白茶保濕牛奶水禮盒,在韓國被韓妞盛讚為「最有效的懶人保養品」,將滿滿的乳霜融入在一瓶化妝水中,讓化妝水與乳霜的特點同時完美展現,在保養第一步驟,即能全面滋潤肌膚。

  

潤翹雙唇泡泡-睡美人唇膜禮盒(甜莓8g+薄荷8g+檸檬8g),在睡前敷上一層,明早醒來雙唇變得柔嫩。想要在歲末扭轉雙唇乾裂的宿命嗎?一次擁有三款經典口味,每天都在幼咪咪的潤翹雙唇質感中醒來。

不怕晚睡的晚安泡泡-晚安面膜禮盒(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保濕淨亮 25ml+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舒緩鎮靜 25ml+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25ml),一組就提供三款不同訴求的晚安面膜,讓女孩在捨不得晚安的party night,也能快速讓肌膚回到睡飽飽的美麗狀態。

 

來自摩洛哥的聖誕驚喜
蜜葳特千元好禮別錯過

2019聖誕節Melvita蜜葳特再次將推出2款全新風貌的植物油滾珠筆~堅果玫瑰果油滾珠筆,以及摩洛哥堅果滾珠筆。小巧好攜帶的包裝,內建金屬滾珠可輕柔地於肌膚滾動按摩,針對較易產身細紋的眼周、唇周、微笑線,以及指緣等加強潤澤,隨時隨地都可以為肌膚來場迷你SPA,充分滋養肌膚,重新賦予肌膚彈性與亮采緊緻。

源自南美最具話題聖誕寶盒!全台限量350組的Melvita聖誕寶盒皮納塔(摩洛哥堅果油滾珠筆 10ml(正品)+堅果緊緻美容液 28ml+摩洛哥堅果濃萃緊緻乳 10ml+王者玫瑰凝水沐浴露 30ml+粉紅胡椒美體油 15ml+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洗髮精 30ml+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潤髮乳30ml+2019 Melvita聖誕寶盒皮納塔),集結品牌經典商品,享受從頭到腳的天然呵護。

 

香草集耶誕限定
歡慶限量護手禮盒

以精巧鐵盒將3款暢銷護手霜一次珍藏,口袋大小的護手霜便於攜帶,能隨時滋潤雙手,並散發淡雅香氣。隨時保養使用,從手腕到指尖都給予沙龍般的呵護。內含:玫瑰天竺葵、海茴香緊實、馬鞭草清新護手霜。

 

德國小甘菊
2款聖誕小禮盒

德國小甘菊兩款手部、唇手保養季節禮盒,「小甘菊經典花草紀念禮盒」以歐式野玫瑰搭上經典手霜以及敏弱肌膚專門的無香護手霜,貼心呵護從秋冬到春初之間,手部肌膚面臨的各種氣候難題。

 

全新「藏愛」的拉鍊包禮盒。整體運用滿滿聖誕氛圍的銀色鋪滿盒身,並押上散落的世界知名地標圖示,讓產品營造出一股獨特的率性行旅氣氛。圓角硬殼搭配略為帥氣的灰色拉鍊,加上銀色拉鍊頭,讓柔美的小甘菊剝去靦腆的形象,蛻變得更加風格化和時尚。

「小甘菊拉鍊包-藏愛」商品配置則是考量了唇手保養。除了加入全款歐式手霜,包括薰衣草和野玫瑰,還有不可或缺的經典護手霜,再搭一支香橙潤澤唇膏。一拉開「藏愛」,可以感受到植萃清新淡雅的香氣滿溢鼻尖。

 

 

 

延伸閱讀 【保養】年末保濕抗老美肌新品,冬天肌膚依舊緊緻水噹噹

 

圖片來源/pixabay,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