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2020身體保養趨勢,肌膚清潔滋潤,也要有優雅香氣讓身心舒暢

每日多次洗浴清潔已成為現今防疫必做流程,但單純清洗沒有滋潤,肌膚容易乾澀失衡。2020年初推出的身體洗浴+保養,提供肌膚全身呵護,加上清新或優雅的香氣,讓身心遠離緊張與壓力。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療癒雙星 全新沐浴油上市

2020全新推出亞洲獨家限定版-沁悅玫瑰沐浴油(Joyous Rose),集結玫瑰、茉莉、桂花、乳香等頂級奢華精油。首先由濃郁、奧妙的花香調引領,具有安撫與提振效果,中後段再帶出玫瑰、乳香、天竺葵的平衡和諧與幸福感,如同躺在玫瑰花床上般! 除了可以當香水局部點擦,更可以淋浴、泡澡,嗅吸。

 

此外,睽違7年推出第11款沐浴油─心靈之沐(Forset Therapy)。取自「森林浴」概念,揉合絲柏、芳樟、粉紅胡椒、杜松、印嵩,以及西西里檸檬等精油,打造出「清新草本系」的全新沐浴油,讓現代人可以如同親近自然芬多精一般,身心靈恢復清新與自在。

除了沐浴油,同時也推出心靈之沐舒緩噴霧,適用於身體、衣物,甚至寢具織品亦可使用,輕輕一噴,隨時營造森林浴的清新感,讓居家、辦公空間更放鬆舒適。

 

《JOY by Dior香氛沐浴皂》
圓潤如粉紅珍珠 臻美柔膚

外型宛如粉紅珍珠般圓潤、純淨、柔滑,精巧細緻讓人愛不釋手。其豐富綿密、柔滑如絲的細緻泡沫,能溫柔包覆肌膚,使肌膚更顯潔淨、嬌柔,同時散發《JOY by Dior香氛》令人沉醉的明亮花香,讓沐浴時刻也能沉浸在幸福氛圍中。建議可與《JOY by Dior香氛身體乳》搭配使用,更能完美延續繾綣芬芳。

 

洛蔻芳2020重量新品
AMOREM 香愛

洛蔻芳今年將產品線擴大。同樣是使用純淨天然且100%純素的成份。以純素植物油製成的精緻護膚品,讓人們再次感受以米尼姆修道院為靈感起源的神聖香脂。AMOREM香愛以簡單、純粹為出發,同時也頌揚自然與健康的美麗。AMOREM香愛完美呈現了品牌對純淨與美麗的堅持,更是敏感肌膚最友善和奢華的獻禮。

此系列是以珍貴的霜類護膚品的起源—Galen’s wax配方為靈感,Galen’s Wax是克勞迪斯·蓋倫(Claudius Galen)以蜂蠟,甜杏仁油,硼酸鈉和安息香稀釋油(Benzoin Dilution)製成。品牌以乳油木果油代替了蜂蠟,也添加葡萄籽油滋養肌膚和預防乾燥,玫瑰水則有效保濕肌膚,金盞花萃取加強肌膚防護,打造出絲滑滋潤的香愛沐浴油、磨砂膏、香體乳。

 

Melvita蜜葳特「粉紅胡椒美體油」
全新配方升級

2020年母親節,粉紅美體力再發威,全新配方升級上市,除了雙倍注入粉紅胡椒明星成分,也提升了黑胡椒精華比例,整體配方更濃縮高效,達到纖體美型、平滑紋路、彈潤緊緻3效美體實力,自信產線輕盈曼妙曲線。

今年Melvita蜜葳特更獨家聯名法國新穎美體品牌Cell-Cup,引進風靡法國美體界的美體新寵兒、在家就能輕鬆完美重現專業SPA按摩師的技巧的超fit神器「美型纖體按摩杯」,於母親節活動期間限量推出,凡購買任二件粉紅胡椒美體系列產品,折扣後滿NT.2,800,即可獲得「美型纖體按摩杯」乙個。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1月身體滋潤新品必收清單,寒流來襲別忽視身體肌膚的渴望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