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2018-2019派對必推,5款BlingBling讓眾女失色的彩妝單品

玩膩了主流彩妝?那就來翻轉化妝重點,別執著在眼唇或頰彩上了,來為臉部其它部位大玩Bling Bling吧!

 

換個部位巧施妝

看完2018聖誕彩妝與2019春彩後,是否有意猶未盡之感,在這中間期還會有不同的妝彩出現嗎?

老實說,不斷的看眼影、唇妝與頰彩的變化,總還有別的部位可以大玩創意吧!像頭髮、指彩、眉毛等早就有加入各色光感的妝品,只是在眾主流彩妝品中略顯弱勢,但仔細看,它們閃耀的光芒可一點都不輸人,且男女都適用。

做為年節前的派對彩妝也能豔壓全場,2018-2019年之間4款超閃單品快來認識一下吧!

 

萊雅專業全新 「閃電彩」

不漂不染也能變髮的專屬彩妝,到沙龍只要30分鐘就可以完成各式各樣場合、派對需要的個性造型與髮色,即使在深髮色上效果依然明顯,若隨時想恢復原有髮色只需要一般洗髮即可卸除,輕鬆突破髮型髮色限制。

5款新色:夢幻珊瑚粉紅–芭蕾舞鞋、奢華金色–淘金熱、神秘低調的純色紫、偏光銀河紫—星際漫遊、以及偏光孔雀綠,要個性還是跑趴,都是十足亮點!

 

OPI 星球歷險記系列

想給指尖來點不同風格?這次6款絕美百變霓光指彩融入「霓虹光感」之概念,含有多變色彩光輝粒子及亮片,能於不同角度閃耀折射出宛若極光般的絕美光澤,幫助創造、提升指尖色彩的多變性。

全系列可單擦於裸甲上展現純淨霓彩光感、或嘗試疉擦混搭;亦可選擇上最後一層Top Coat打造亮面霓虹色澤、亦或維持霧面光感,輕鬆展現自我風格!

 

NYX Professional Makeup閃亮亮眉膠

不高調就渾身不舒服、享受眾人眼神注視的感覺的派對小戲精們,不再滿足閃亮光感的眼影眼線,就連眉毛也要有戲,隨時來個「挑眉誘惑」~

過去彩妝老師們是用膠固定亮粉,現在閃亮亮眉膠搭配易上色刷頭,能為眉毛帶來飽和的金屬光澤。

可單獨使用或疊擦在眉筆或眉粉之後,古銅金、玫瑰金與閃亮銀三種妝效,讓你發揮彩妝創意,呈現又閃又驚豔的派對眉妝。

 

【同場加映】

LUNASOL 20周年復刻版經典眼影光燦寶石眼盒

會來介紹這款眼影,主要是它是為紀念LUNASOL 20週年推出,人氣貓眼石、紅寶石,加上2月誕生石紫水晶限定新色,創造滿溢透明感的光芒與濕潤般光澤。在光線折射下美不勝收,且它也可用於唇峰或鎖骨等其它部位打亮,根本是必收款哎~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