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benefit x 凱鈞,長效待肌笑臉底妝打造無瑕妝容

夏日最怕毛孔出油脫妝,一秒鐘走山可能隨時爆發,benefit的笑臉底妝就是為了幫助肌膚快速解決掉妝毛孔粗大,加上超持妝技巧,擁有光滑無瑕肌絕非夢想!

 

一直流汗冒油頂著花掉的妝容,以及不斷的補妝是女孩的夢魘,因此輕透快速的底妝一推出,立刻吸引為妝苦惱的人兒前往benefit專櫃,體驗最新底妝產品,同時凱鈞老師也在台北京站櫃點「夏日美肌大作戰 」美妝活動,與現場女性分享上妝技巧,在夏日輕鬆打造明亮無瑕的水煮蛋肌。

Benefit繼Hello Happy 柔焦防曬粉底液後,於2019年夏天推出全世界最開心的笑臉粉底液「Hello Happy陶瓷光防曬粉底液」及「Hello Happy雙效柔膚蜜粉餅」,凱鈞老師針對夏日肌膚狀態,亦提供女性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與蜜粉訣竅,找對底妝就解決一半的上妝問題。

 

妝前下地為肌膚控好油光暗沉

當然,上妝前要先做好打底準備,嘖嘖稱齊3步驟先去除油光、暗沉、毛孔等造成妝前肌膚的問題,肌膚潔淨,皮脂減少,底妝土石流危機自然降低!

嘖嘖稱齊3步驟

1. 使用「霧忘孔凝露」補水控油
2. 再使用「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打造出柔霧光滑的肌膚
3. 最後使用「嘖嘖稱齊激光毛孔隱形露」修飾提亮因為出油而黯沉的膚色,後續再使用粉底液、蜜粉餅!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笑臉底妝

妝前打底完成後,就由瓶身印有笑臉的陶瓷光防曬粉底液,以及雙效柔膚蜜粉餅登場。活動現場,凱鈞老師也現場展現粉底用於肌膚上的視覺效果,在場女性也親身體驗粉底推開的觸感與服貼度。

陶瓷光防曬粉底液添加扶桑花萃取精華,與保濕補水的玻尿酸成分,使肌膚維持水潤透亮,以及可順應任何光線作出膚色調整的「獨特超光感柔膚粒子」,讓肌膚隨時隨地都有自然明亮的好氣色,不用再煩惱光源拍照窘境,動內建美肌相機,怎麼拍都是C位焦點!粉底,打造由內而外的柔亮美肌。

雙效柔膚蜜粉餅則加入乳油木果油的成分,更讓肌膚保濕滋潤,輕盈而細緻的粉末讓底妝超級薄透。使用刷子或是海綿上妝,能做出輕透或柔霧的定妝效果,出油脫妝不再是我們擔心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