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benefit x 凱鈞,秋冬妝容從眉毛開始,細部著手打造自然美感

想畫出美麗妝容,需要不斷地吸收知識與技巧學習。此次連續二周在台中舉行的「秋日美肌大作戰 」彩妝巡迴活動,不僅分享快速方便的畫眉技巧,也同時介紹不同眉品最佳使用模式。聽完講座後是否感到化妝功力提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台中新光三越舉行的benefit「秋日美肌大作戰 」彩妝巡迴活動中,以眉妝的畫法教學,搭配benefit推出的眉彩系列,為現場愛美女性打開彩妝新世界大門。

突破以往放在眼影眼線的重點介紹,現在告訴眾女性~能凸顯個人臉型優點的眉毛才是整體眼妝王道。

 

畫眉好利器

此次粉立體造型眉筆依然展現它3D霧眉妝效,能打造出粉霧感與眉型的流暢線條。凱鈞老師現場分享不同眉型的畫法,不管是今年流行的野生眉、英氣眉,亦或是受到韓風影響,至今仍受愛美人士喜好的平眉,只要抓住自己眉流與眉峰等關鍵,畫眉不再是難題。

除了粉立體造型眉筆,眉玩眉瞭系列其它品項也不能忽視,在聽完技巧分享後,專櫃上立刻擠滿想體驗畫眉的女性,希望藉由現場櫃姐們的專業手法為自己畫眉,成為真正的「美眉」!

 

眉妝之外,也要點亮雙頰

光畫好眉覺得還不夠亮眼?!因應週年度推出的彩妝禮盒就能滿足全妝效果。4款汽車錫盒限量禮盒內將眉筆搭配頰彩、睫毛膏、遮飾毛孔等彩妝品項。

而各款遮瑕品,如新推出的全能遮瑕筆,滿足不同女性的需求,提供更多化妝方式。這個週年慶還等什麼,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品最重要!

 

 

延伸閱讀 【彩妝】benefit X 凱鈞,想畫好妝容要選對妝品與技巧,週年慶正是好時機